宜蘭分所開幕
日期:2015/09/20


為服務更多客戶,滿足客戶不同地區及不同領域各種需求,元亨法律事務所於2015920日於宜蘭市嵐峰路成立第一個分所。宜蘭所由甫自檢察官退任之王清白律師主持。王律師是司法官訓練所42期結業,於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服務之12年期間,曾偵辦多起大案,在當地是極負盛名的辦案高手。除了優秀之專業素養,王律師於擔任檢察官期間,因重視家屬法律權益且同理心佳,與社工、警政夥伴合作良好,更曾榮獲社會工作專業人員表揚。

宜蘭所的設立、王律師的加入,不僅使元亨法律事務所能夠服務更多之客戶;更使以商務法律、金融保險、新創企業及智慧財產法律服務為主之元亨法律事務所,擁有刑事方面之專才,結合台北所的商業法律服務經驗,將能提供客戶更多元、完整之服務,在地服務務宜蘭鄉親,期盼為宜蘭法律服務市場注入現代法律服務的新氣息。

元亨法律事務所目前已擁有二十人律師團隊,法律服務網絡遍及歐美地區、兩岸三地及東南亞,而宜蘭所之設立是元亨成立12年後跨出台北的重要里程碑。元亨將繼續提供客戶最優品質之服務,陪伴企業成長,成為台灣工商企業發展最強力之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