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律師協助企業成功收購海外飯店用地
日期:2016/10/04

本所謝宗穎及王清白律師帶領律師團隊,成功協助客戶於2016年9月,完成標的金額達數千萬美元的海外飯店用地收購案。

 

不動產資源有限,因此一直以來被認為是良好的投資標的,海外渡假勝地的不動產在旅遊及觀光市場上更是極具價值,但海外交易所涉及的法律事項亦較為複雜,包括進行盡職調查(Due Diligence)、交易主體資格及交易架構合法性、交易資金支付安排、履約擔保,以及標的交割與不動產登記作業需求及流程等,均須有涉外案件經驗的律師團隊支援。

 

本所具有極豐富的非訟及涉外案件處理經驗,在本次收購案中,本所從初始的收購議價、法規調查,及至交易文件的草擬與審閱,並參與交易磋商中的法律及商業意見提供,最後並協助客戶完成海外交割與登記手續。

 

透過本所律師團隊提供跨領域結合的案件管理,能在此類重大交易案中為客戶提供更多元與更堅實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