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周滄賢律師率領團隊加入本所
日期:2017/07/31

為服務更多客戶,滿足客戶不同地區及不同領域各種需求,元亨法律事務所團隊於2017年8月1日加入周滄賢律師。周律師自1998年起執業,專精於勞動法領域,期間更取得中國吉林大學法學博士學位及上海律師執業資格,同時為上海權亞律師事務所資深合夥人。除了豐沛之實務經驗,周律師於執業期間,同時擔任各機關法律講座,更榮任中國長春理工大學客座教授一職,理論與實務並重。

周律師的加入,不僅使元亨法律事務所能夠服務更多之客戶;更使以商務法律、金融保險、新創企業及智慧財產法律服務為主之元亨法律事務所,擁有勞動法方面之專才,將能提供客戶更多元、完整之服務。

元亨法律事務所目前已擁有二十人以上律師團隊,法律服務網絡遍及歐美地區、兩岸三地及東南亞,而周律師的加入使本所對客戶大陸業務的需求,更能提供即時高效的法律服務。元亨將持續秉持以企業後盾為志,結合優秀法律人才,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