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投資
本所服務客戶涵蓋許多台灣經濟命脈的中小企業及國內上市櫃公司,除了對公司經營所遭遇各方面法律問題給予諮詢外,也對於公司自設立、成長及擴張以至於首次公開發行所需的股權配置、股權投資、股權交易及股權融資問題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務。

本所為許多中小型或微型企業在創業初期即提供股東協 議法律方案建議,也有效為創業者、技術提供者、創業員工與天使投資人以商業計畫書為經緯,兼顧各類法律文件的必要性,為公司長期發展舖墊良善基礎。

台灣科技公司及服務業的競爭力與創新能力吸引許多國內外投資,本所自企業種子期以至成熟期的投資引進與股權交易,在創投資金、私募基金等與公司間的各項協議及談判事務均有團隊可給予協助,可提供包括公司投資協議、股權交易架構設計所涉的實地查核/盡職調查及各項法律文件服務,並為客戶設立境外/離岸控股公司等提供法律建議。

本所亦曾為許多在中國大陸投資的台商企業協助處理兩岸資產收購及股權併購中的實地查核/盡職調查及收購協議文件撰擬與協商事項,可為大中華地區企業全方位解決股權投資及資產處分所面臨的事前與爭端預防法律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