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財產權
本所建置有專門的智慧財產權案件的律師團隊,擁有多年豐富之各種智慧財產案件處理經驗,團隊成員並具有台灣專利師、專利代理人及美國專利代理人、律師等專業資格,可為客戶提供本地及國際化的服務。

智慧財產律師團隊專注於包括智慧財產權申請、註冊及佈局的策略規劃、技術授權或移轉、無形資產與技術入股、無形資產交易、鑑價等法律意見建議的業務領域,並經常代理客戶成功解決專利、商標、著作權及違反公平交易法等糾紛案件的訴訟紛爭。

團隊成員中對專利、商標、著作權等三大智慧財產權領域各有專精,不只能為客戶爭取訴訟上的權益,亦能在企業成長途徑中為客戶妥善規畫權利取得佈局、權利歸屬建議,並有為國內外客戶維護專利權收取高額權利金,回報創新科技投資的標誌性案例。

跟隨企業成長及國際化發展趨勢,本所積累許多客戶服務經驗,在技術服務貿易方面,亦有許多承辦談判專利授權、技術轉移、設備交易、整廠輸出等跨境案件的經驗,可為大中華地區及國內外廠商在智慧財產及科技研發方面,提供更多面向的服務。

本所代理智慧財產案件的客戶從台灣上市櫃公司、中國大陸台商企業、外國公司、各類型中小企業與個別發明人。基於產業運作模式與法律實務的充分掌握,且在國內外與中國大陸地區都有豐富的專業人員配合資源與案件辦理經驗,能符合客戶需要,掌握時間,提供全面與有效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