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环境日:杭州水质APP今天上线 全民监督“五水共治”六年级上六年级上册数学册三百到脱式计算带答案买布不带尺歇后语膝盖上打马掌歇后语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8 14:37

今天是《环保法》实施后的首个“环境日”,一款吸引人眼球的“杭州市河道水质”手机App软件亮相了。

用手机扫扫二维码,下载这款“河道水质”APP,市民们就能及时看到杭州市河道的水质情况、治理方案、治理时间等基础数据。平时,只要大家看到河道污染问题,也可以第一时间通过这个手机软件找河长反映问题。杭州市环保局生态处王昂:接受投诉后,七个工作日内,河长必须作出回应。

另外,“环境日”首日封今天也正式发布了。邮票1套1枚,面值为1.2元。采用卡通漫画形式,描绘了一幅绿色生态、环保宜居的生活环境,传递积极向上、健康的生活态度。

世界环境日:杭州水质APP今天上线 坚守! 为了458个生命今日聚集:三门——白象山千亩生态公益生命,在“东方之星”翻沉的80多个小世界环境日:浙江倡导全民参与治水 关注2015浙江高考:高考首日浙江“浙江启动网络安全宣传周 大力培养“中世界环境日:浙江倡导全民参与治水 关注2015浙江高考:高考首日浙江“浙江首批37个特色小镇创建名单出炉 全省青年社科学者学习习近平在浙重要讲景宁——牢记总书记嘱托 建设美丽新畲三门——白象山千亩生态公益林地被竞价三门——白象山千亩生态公益林地被竞价杭州佑圣观路一面店老板娘惨遭割喉 动今日聚集:三门——白象山千亩生态公益沉船已整体扶正 湖南组织3000多人习近平:试点能否迈开步子趟出路子直接“东方之星”客船整体打捞出水、搜救人习近平:树立改革全局观积极探索实践 张峰:习近平中央统战工作会议重要讲话新华时评:让我们更加珍视生命的温度这场沉船生命大救援 10个感动国人的“东方之星”翻沉事件,7大关键词帮你韩国MERS隔离对象达1820人 一沉船旅行社称航程不存在赶时间隐患浙大研究生上门做兼职 在一年时间内盗72小时救援五大疑问:为什么不早点扶中国网事:生命,在“东方之星”翻沉的习近平:树立改革全局观积极探索实践 江山“不速之客”闯民宅 爱心市民将金希澈男扮女装无压力 丸子头“安娜”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柳岩戚薇童谣霍思燕刘羽琦 未PS照还郑秀晶林允儿金贤重裴勇俊 盘点整容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