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旧照曝光 整没整容一看便知!http://www.hdsdjc.com˪Ҷڻ凤城指的是什么动物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20 09:27

从《陆贞传奇》、《杉杉来了》再到《花千骨》,赵丽颖成了收视小天后,创造了惊人的收视成绩;她更是实力花旦,从晴儿、琉璃到花千骨,她用角色征服观者之心。可是人红是非多,自从她走红后因为没背景没后台就被各种黑各种踩,又有人称她整容,又有心机。但赵丽颖小时候的照片曝光,力证未整容,赵丽颖小时候就特别可爱。

赵丽颖旧照曝光 整没整容一看便知!

  赵丽颖旧照

赵丽颖旧照曝光 整没整容一看便知!

  赵丽颖霍建华

赵丽颖旧照曝光 整没整容一看便知!

  赵丽颖旧照

同时,赵丽颖家世学历被扒,从很早就传赵丽颖农村出身,并且学历还很低,虽然一步一步走到女主的位置已经很不容易,但依然免不了被黑。《花千骨》后,赵丽颖霍建华被评官配CP,大批粉丝直呼“赵丽颖配不上霍建华”。

赵丽颖旧照曝光 整没整容一看便知!

从曝光的童年照来看,赵丽颖可爱的气质与清纯的容貌跟现在几乎一模一样,尤其是那张小包子脸,圆嘟嘟的让人忍不住上前捏一下,乖巧呆萌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

赵丽颖旧照曝光 整没整容一看便知!

虽然小时候的赵丽颖脸蛋圆嘟嘟的,但还是依稀可见如今的美人底子,一双黑溜溜的大眼睛灵气十足,嘟嘟嘴的呆萌样子比她手中的洋娃娃还要可爱。

赵丽颖旧照曝光 整没整容一看便知!

小学时期的赵丽颖五官已经长开了,十分清秀可人,粉红色的头箍搭配大红色连衣裙,尽显小女生的甜美文静,眉心点一点红痣更是楚楚可人,我见犹怜。

赵丽颖旧照曝光 整没整容一看便知!

赵丽颖的童年照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大赞她是“天然美女”、“从小就是一张包子脸,好可爱”、“小时候真心萌化了。”

赵丽颖旧照曝光 整没整容一看便知!

但也有粉丝站出来替赵丽颖打抱不平,称“赵丽颖农村家庭出身,中专毕业并非表演专业出身,选秀节目出道,一直从小丫鬟洗剪吹演到了女一号,事业如日中天,这就是她努力之后的成果,颖宝如此努力拍出好的作品给我们,我们怎能不爱她,一个好的演员不一定非要高学历高专业,只要有一颗上进努力的心必定会成功,加油颖宝期待你更好的作品”。

赵丽颖旧照曝光 整没整容一看便知!

  整没整呐?想必你们有答案了!

琅琊榜演员的黑历史 他们竟拍过这样的“海天盛筵”外围女孙静雅昔日性感照曝梅艳芳52岁冥诞娱乐圈众星发文悼念 唯一能把黄晓明Angelaba奢华婚金星再评范冰冰狐狸精风格非贬义 影视赵丽颖晒童年照 当红女星海量童年照郑嘉颖回应女友被批 90后女友陈凯琳47岁张敏现身低调无人识 老公刘永辉包贝尔不是替补 揭王宝强退出《港囧》佟大为女儿首曝光 黄磊赵薇刘涛明星女何炅王菁同居多年恋情坐实 细数何炅与节操尺度无下限!深扒娱圈靠卖肉上位的胡静晒全家福 揭其富豪老公抛弃杨紫琼宋茜和吴亦凡接吻照曝光 网传两人绯闻郑爽恋情疑似亮红灯 出道六年经历哪些深扒徐峥背妻夜店和爆乳辣妹偷腥的背后她跟王菲有着相似的命运和天赋 但为何杜海涛原来这么有钱 网友曝其拥有豪宅和尚也看脸!吴亦凡领衔十大男星扮唐僧盘点隐婚的明星玉女也疯狂! 刘亦菲与10大男星激吻刘诗诗穿校似高中生 女星制服照盘点赵丽颖杨蓉霍建华马可 古装剧一号PK李钰曾是黄晓明初恋 但为什么他没参加王宝强手撕徐峥?揭《港囧》包贝尔上位校园女神大PK:刘亦菲赵丽颖Ange范冰冰索赔千万 细数那些经常“被代言揭秘“紫霞仙子”朱茵甩周星驰真实内幕蒙面歌王总冠军花落孙楠 揭秘李玉刚到李易峰吴亦凡范冰冰 盘点字丑不如颜业主两百多万买的新房主体墙空鼓 开发美国流浪汉露宿街头6年 意外刮中50轨迹遍布大半个中国 杭州“违章王”扣国务院发布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方案习近平:推动改革落地生根造福群众高圆圆汤唯刘涛景甜倪妮巩俐 走红毯从西湖交通船开通8个月仍冷清英国男子为追求阳光笑容 用牙齿贴片险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世界环境日:杭州水质APP今天上线 江山“不速之客”闯民宅 爱心市民将金希澈男扮女装无压力 丸子头“安娜”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柳岩戚薇童谣霍思燕刘羽琦 未PS照还郑秀晶林允儿金贤重裴勇俊 盘点整容撞奔跑吧兄弟baby邓超陈赫李晨玩胸斗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虐心剧”《何以笙箫默》大结局:唐嫣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