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被全身捆绑的保姆竟是主谋 联合丈夫自编自演抢劫骗局二乙基亚磷酰氯二乙基次磷酸钠二乙基次膦酸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20 14:56

1月25日早上10点多,湖州南浔的陆女士(化名)和往常一样,和几个邻居一起从小菜场买菜回家。走到门口发现大门大开,陆女士觉察异样,便叫了邻居一起进屋查看。进屋后看到的一幕让她震惊不已,只见她家的保姆在角落里双手、双脚被绳子捆绑着,房间里的金银首饰和现金被抢。陆女士立即报了警。

接到报警之后,菱湖派出所的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勘查取证。案件发生后,南浔公安分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抽调刑大、菱湖派出所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侦办。专案组通过现场访问、视频侦查等手段调查之后,发现保姆杨某所述的受害经过陈述与民警的现场勘察、周边视频侦查严重不符,民警怀疑该案很有可能系一起伪造抢劫现场的入室盗窃案件,而重大嫌疑人就是保姆杨某及其丈夫钱某。

当日晚上10时许,专案组在菱湖镇区、八里店镇一鱼塘边将犯罪嫌疑人杨某(女,53岁)、钱某(男,46岁)抓获归案。

自上午10时30分报警后,民警用了12小时不到的时间便成功识破了该自编自演的抢劫骗局。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杨某、钱某交代了因债台高筑起了贪念,经事先预谋策划,在杨某做保姆期间,趁事主外出之际盗窃财物并伪造了被抢劫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钱某已被南浔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被盗的黄金首饰、银元、现金等赃物已全部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六小龄童:我不想成为“末代猴王”六小龄童:我不想成为“末代猴王”杭州地铁3号线的走向定了 大城西堵山东6人用弹弓捕杀野生鸟被抓 百万只山东6人用弹弓捕杀野生鸟被抓 百万只e租宝案调查:实控人挥霍资金 送“美“海淘”包裹中藏着几千发汽枪子弹 油价暴跌拖累业绩 中石油上市利润首次聋哑女孩被装入蛇皮袋绑走 8天后以上聋哑女孩被装入蛇皮袋绑走 8天后以上杭州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17岁女孩去整形 填个“18岁”就贷浙江这雪要下多久?会影响回家吗?春节金东、兰溪、东阳开“两会”——未来五春运回家路来捣乱的雨雪还挺多浙江成冷暖空气PK战场 除夕前杭州最杭州市政府把钱用到哪儿了 超3/4的超越北上广!衢州土豪小老板年终奖发了又下雪了!这次雪势不凶但是会很冷呼吁给孩子减负的王发明做实验:掂了一新户籍改革制度:不管何原因致无户口 新户籍改革制度:不管何原因致无户口 又下雪了!这次雪势不凶 但是明天会更又下雪了!这次雪势不凶 但是明天会更小学校长跳槽到大学 杭州小学语文界标小学校长跳槽到大学 杭州小学语文界标内蒙古公布呼格吉勒图案追责结果:27内蒙古公布呼格吉勒图案追责结果:27滔滔不绝:“2.5天休假”如何成为现听习大大谈传统文化赵丽颖旧照曝光 整没整容一看便知!业主两百多万买的新房主体墙空鼓 开发美国流浪汉露宿街头6年 意外刮中50轨迹遍布大半个中国 杭州“违章王”扣国务院发布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方案习近平:推动改革落地生根造福群众高圆圆汤唯刘涛景甜倪妮巩俐 走红毯从西湖交通船开通8个月仍冷清英国男子为追求阳光笑容 用牙齿贴片险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世界环境日:杭州水质APP今天上线 江山“不速之客”闯民宅 爱心市民将金希澈男扮女装无压力 丸子头“安娜”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柳岩戚薇童谣霍思燕刘羽琦 未PS照还郑秀晶林允儿金贤重裴勇俊 盘点整容撞奔跑吧兄弟baby邓超陈赫李晨玩胸斗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虐心剧”《何以笙箫默》大结局:唐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