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婆豪掷40万 英国“五星”产房生子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15:48

来自中国的时装设计师芦慧(音译)在英国唯一一家“五星”奢华私人妇产医院产子,四天花费高达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0万元。这里曾是“贝嫂”维多利亚生产的地方,也是英国凯特王妃生孩子的医院。

出生在北京的芦慧今年仅24岁,她的丈夫是香港一家航运公司的老板,是有名的商业大亨。芦慧在这家名为波特兰的“五星级”私人妇产医院享受24小时陪护,她说“我在网上搜索世界最好的妇产医院,第一个跳出来的就是这家”。

为了减少疼痛,芦慧选择了剖腹产,她在这家医院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儿子,Lucas。

生产后的芦慧在这家医院待了4晚。产后恢复配备有极为精致的饮食和细心看护的工作人员,待遇有如五星级酒店。图为专为芦慧进行私人订制下午茶的星级大厨。

不过芦慧认为这些花费都是值得的,她对自己的孩子在伦敦降生感到十分开心,因为她认为在英国出生的孩子是一种贵族象征,都是优雅的,这也是她跟随贝嫂以及凯特王妃选择这家妇产医院的初衷。

芦慧选择的是剖腹产,而她这样选择完全是出于对自然分娩的恐惧。“我太害怕把我的孩子挤出来了,一定很疼。”

孕妇能够享受高档厨师所做的“产后营养餐”以及英式下午茶,在这里芦慧受到最精心的呵护。产妇和家属甚至可以点龙虾以及香槟套餐,并按照英国贵族的传统,在床上进餐。

这位“富婆”妈咪是于2014年毕业于伦敦时装学院,并在伦敦创立了自己的时装品牌“SUKI”。自从她怀孕后,就定期来这家奢华私人妇产医院找她的私人医生做检查。

然而她的医生却坦言,其实这家奢华医院的剖腹产手术过程与其他任何公立医疗机构没有任何差别,只是产后的“精心呵护”是这家医院如此奢华的理由。

每位孕妇都享有顶级配置的私人套间,内含卧室,浴室和客厅。客房服务不亚于任何一家五星酒店。每位孕妇享有专业的6人团队24小时呵护。

中国富婆豪掷40万 英国“五星”产房阿里巴巴成全球最大零售体墨西哥6名劫匪打劫女店主 遭民众私刑墨西哥6名劫匪打劫女店主 遭民众私刑昆明巨大金刚像伫立房顶 每一面造型不美国车市低迷:德系普跌 日系半数滑坡俏妈点名:东芝笔记本锂离子电池有问题曹操专车充值不能退?18岁女孩撞死2人后自拍传上网:我也18岁女孩撞死2人后自拍传上网:我也杨子抱儿子变暖心奶爸 黄圣依低调跟随杨子抱儿子变暖心奶爸 黄圣依低调跟随四川夫妻生11个孩子家境贫困 丈夫:四川夫妻生11个孩子家境贫困 丈夫:1.7万罐冒牌奶粉流入市场 涉及雅培楼面价每平米18556元 萧山地价新聘美女店员用着假身份证 盗走大量金装修之后在出租 租户住了一天就头疼大姐骑车正上桥 突然轿车迎面撞上来阿汪骚起来 真的就没人类什么事儿了杭州基金小镇:高端金融企业为何纷至沓浙江:努力建成民营经济发展的标杆省份美称中国055舰将载反卫星武器 对美深圳海域现荧光海 专家称系夜光藻赤潮美称中国055舰将载反卫星武器 对美58同城仿冒事件续:优信将通过法律维华晨产品调整舍近求远难解危情餐厨垃圾如何治理?浙江8城市试点市长餐厨垃圾如何治理?浙江8城市试点市长刘德华发文似否认朱丽倩怀二胎:还没有爱情从来都是个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事武汉一高校男宿舍洗澡全暴露 对面楼女国产剧价格、片酬、IP “高烧” 如2月22日闪耀气象站家中被全身捆绑的保姆竟是主谋 联合赵丽颖旧照曝光 整没整容一看便知!业主两百多万买的新房主体墙空鼓 开发美国流浪汉露宿街头6年 意外刮中50轨迹遍布大半个中国 杭州“违章王”扣国务院发布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方案习近平:推动改革落地生根造福群众高圆圆汤唯刘涛景甜倪妮巩俐 走红毯从西湖交通船开通8个月仍冷清英国男子为追求阳光笑容 用牙齿贴片险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世界环境日:杭州水质APP今天上线 江山“不速之客”闯民宅 爱心市民将金希澈男扮女装无压力 丸子头“安娜”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