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和妈妈樱花下合影 筷子腿太细实力抢镜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20:36

4月22日,刘嘉玲晒出和妈妈在樱花树下的合影,附文称“这可能是东京唯一一颗还没凋零的樱花,提前祝你母亲节快乐”。

但网友却只注意到了刘嘉玲细到快消失的腿,评论称“女王大人,你太瘦了吧,多吃点补品吧”、“这腿细得也是没谁了”。

  刘嘉玲一身名牌在赏樱。

  刘嘉玲一双腿十分纤细。

  刘嘉玲在东京。

  刘嘉玲晒照。

《终结者》系列疑将完结 龙母:不再演《终结者》系列疑将完结 龙母:不再演KBS称将打造第2个《太阳的后裔》 KBS称将打造第2个《太阳的后裔》 甩孙骁骁?李响否认劈腿李菲儿:连累你甩孙骁骁?李响否认劈腿李菲儿:连累你英首家裸体餐厅将开张 上万食客订位翘英首家裸体餐厅将开张 上万食客订位翘世界读书日:一个书店温暖一座城世界读书日:一个书店温暖一座城你是最在意恋人过去情史的星男吗?深圳影城回应偷票房现象:我们不约!深圳影城回应偷票房现象:我们不约!里约奥运会圣火采集完成 杨洋郭采洁亮里约奥运会圣火采集完成 杨洋郭采洁亮刘丹听到刘恺威杨幂离婚传闻:真的想爆刘丹听到刘恺威杨幂离婚传闻:真的想爆冯绍峰回应受伤:已无大碍 老天让我休冯绍峰回应受伤:已无大碍 老天让我休谢霆锋张柏芝发联合声明:小儿子拒见老没有年检“裸奔”近2年这辆车的违法记没有年检“裸奔”近2年这辆车的违法记豪华朋友圈!金巧巧庆生章子怡李连杰朱豪华朋友圈!金巧巧庆生章子怡李连杰朱马来西亚受厄尔尼诺影响干旱持续 烟霾马来西亚受厄尔尼诺影响干旱持续 烟霾浙江一季度GDP同比增7.2% 商品浙江一季度GDP同比增7.2% 商品年轻小伙因爱上自己老婆的妹妹 跳下了年轻小伙因爱上自己老婆的妹妹 跳下了宋仲基录制《奔跑吧兄弟》? 网友曝疑幼儿园要求男童退学 理由:家长太敏感朝阳盗墓案头号主犯被判死缓 号称盗墓高仿版范冰冰:我在走红之前就是网红了横店春游大会(二十三):“横马”开赛中国富婆豪掷40万 英国“五星”产房爱情从来都是个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事武汉一高校男宿舍洗澡全暴露 对面楼女国产剧价格、片酬、IP “高烧” 如2月22日闪耀气象站家中被全身捆绑的保姆竟是主谋 联合赵丽颖旧照曝光 整没整容一看便知!业主两百多万买的新房主体墙空鼓 开发美国流浪汉露宿街头6年 意外刮中50轨迹遍布大半个中国 杭州“违章王”扣国务院发布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方案习近平:推动改革落地生根造福群众高圆圆汤唯刘涛景甜倪妮巩俐 走红毯从西湖交通船开通8个月仍冷清英国男子为追求阳光笑容 用牙齿贴片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