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上个星期给的20块零用钱花完啦!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1:11

我老婆上个星期给的20块零用钱花完啦!这个星期朋友聚会想买包体面的烟钱都没有。

这时我儿子对老婆说:学校交钱,要100做资料费!老婆二话不说给了他一张红彤彤的毛爷爷。

等老婆出门后,儿子把钱塞给我,语重心长的说:爸,这也算借你的,等我结婚后不济的时候你也得帮我啊……

看着儿子的背影,是那么朝气蓬勃,我满是欣慰!

20160629《钱塘老娘舅》:关于杭州女婿英国人马克走了!六个器官救助少年砸车多次被抓却仍无所谓 教育缺抢红包引发群怒并被辱骂曝光 群主:她“车祸”现场受害者竟然逃离了?原来是刷爆朋友圈的“寻子启事”是真是假?看刷爆朋友圈的“寻子启事”是真是假?看3岁女孩家中离奇去世 身上多处瘀伤萧山红山农场杀人案 嫌犯逃亡70天3岁女孩家中离奇去世 身上多处瘀伤20160629《钱塘老娘舅》:对再浙江开展小微企业园及标准厂房建设大排一场精彩纷呈的微党课大赛 献给党的9喜迎建党95周年:浙江迎“七一” 党杭州连续截获“龟甲牡丹”等一级濒危多杭州连续截获“龟甲牡丹”等一级濒危多温州各地出现暴雨天气 防汛办发出防暴20160629《今日聚焦》:平阳—宜家北美召回夺命柜中国不在列 回应称海洋天使 秀出才艺6月29日寻人启事火场让出呼吸器 消防连救十二人商场逛了七小时 “宝马”停车场被撞20160629《浙江新闻联播》醉酒埋进垃圾桶 有人请他当“总监”平阳:两条镇级河道水质下降绿萍旺发当初做了“好事” 现在要涨房租?(想去小区铲墙灰 服务队兑现狠话?当初做了“好事” 现在要涨房租?(一场精彩纷呈的微党课大赛 献给党的9岳飞背上刺字:精忠报国,还是尽忠报国摄影师抓拍到新疆南部塔里木河上空闪电云南发现距今2.5亿年的鳞木化石首批“清华班”飞行学员步入空军战斗序历史人与事:韩愈登华山被吓哭兰州高校“民国风”来袭 复古毕业照“国务院:将农村贫困人口纳入重特大疾病“穷养”的后遗症能有多大 看完很多父农户家现上百年历史打虎巨弩 射程可达“海淘”商品三分之二抽检不合格印度男子痴迷创造世界纪录赛德阳光2016国际口腔正畸研讨会在草原天路停止收费 “朝令夕改”也挺丝琪兰洗面奶之露得清洁面皮肤的奥秘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新闻发布会今天多个省份高考报名人数减少 录取率是否保利罗兰香谷 监理方、施工方同属一老戏骨PK小鲜肉 《乾隆秘史》演技比杭州将建汽车分时租赁总部 租汽车像租一年级会做三年级的题 家长纠结是否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