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陈桥村出现堤坝决口 全镇合力抢修加固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3:01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7月9日讯(浙江卫视新闻深一度记者报道)“陈桥村舟山浜南横港堤坝出现决口,我们正紧急调动力量抢险!”7月8日下午5时许,记者接到长兴县洪桥镇镇长陈超的电话,随即赶赴现场。

40多分钟后,记者赶到抢险一线。泥泞的堤坝上,已经聚集了一支由巡特警、镇村党员干部和村民组成的抢险队伍,总人数达250多人。堤坝内侧的抢险队员正两人一组,奋力往编织袋中装填泥土。一个个沙袋由站列在堤坝上的队员火速传递至决口处,顺着刚刚打入决口的80多根木桩填埋到滚滚洪水之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决口宽度大约6米,边上就是一个排涝站。陈超介绍,由于决口紧挨排涝站,底部浇筑有混凝土,光靠人工木桩打不下去。救援人员紧急调来挖掘机,将决口一侧底部的混凝土打碎清除,然后再进行打桩作业。待所有木桩深深打入河底,再往决口处填埋沙袋。

当晚8时多,这个宽6米、深5米多的决口终于被成功堵住。抢险人员仍不放心,3台挖掘机联合作业,一边用长臂压紧刚刚填埋下去的沙袋,一边从旁边的水田中挖泥覆盖到决口处加高加固。

7月9日,在洪桥镇陈桥村舟山浜自然村决口抢修现场,民兵及村民正在对决口的堤坝进行抢修、加固。8日下午3点,该堤坝出现决口,溢出的洪水淹没了附近80余亩田地。得到消息后,当地组织了200余名村民及200余名民兵对堤坝进行了抢修、加固。截止目前,已加固堤坝750余米,加高50公分。

《星际迷航》亚裔角色出柜 老版演员不阿Sa婆婆过世阿娇安慰:会好好照顾阿阿Sa婆婆过世阿娇安慰:会好好照顾阿新《古墓丽影》电影定档 奥斯卡美女主新《古墓丽影》电影定档 奥斯卡美女主车主为逃避处罚 马路上疯狂逃跑杭州:举报危害食品安全行为 最高奖王思聪与朋友聚餐 美女在旁仍聊翻天王思聪与朋友聚餐 美女在旁仍聊翻天“天窗门”事件持续发酵 北京现代承浙旅集团转型谋新 百亿基金打造医疗吃货们要失望了 "西湖六月吃货们要失望了 "西湖六月杭州主城区土地出让 价格持平周边新温州平阳:市民“淡定”防台风欧洲杯如火如荼 宁波海关截获1000欧洲杯如火如荼 宁波海关截获1000直击“尼伯特”:太湖防汛面临严峻挑战出轨要净身出户吗?浙江高院给出了答案出轨要净身出户吗?浙江高院给出了答案杭州三个"90后"杭州三个"90后"多趟铁路班次停运 乘客仍欲“赶早”台州惊现黑店 老板、收银员、服务员台州惊现黑店 老板、收银员、服务员杭州:疏通水管网 拆除脚手架温岭人把包子店开到哈佛门口!每天引来温岭人把包子店开到哈佛门口!每天引来萤石直播:台风登陆前夜 福建沿海实台风将纵贯我省 周日周一大部有强降网络直播下半年或大洗牌 监管面临“痛杭州楼市下半年开局遇冷 进入7月成交老婆上个星期给的20块零用钱花完啦!岳飞背上刺字:精忠报国,还是尽忠报国摄影师抓拍到新疆南部塔里木河上空闪电云南发现距今2.5亿年的鳞木化石首批“清华班”飞行学员步入空军战斗序历史人与事:韩愈登华山被吓哭兰州高校“民国风”来袭 复古毕业照“国务院:将农村贫困人口纳入重特大疾病“穷养”的后遗症能有多大 看完很多父农户家现上百年历史打虎巨弩 射程可达“海淘”商品三分之二抽检不合格印度男子痴迷创造世界纪录赛德阳光2016国际口腔正畸研讨会在草原天路停止收费 “朝令夕改”也挺丝琪兰洗面奶之露得清洁面皮肤的奥秘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新闻发布会今天多个省份高考报名人数减少 录取率是否保利罗兰香谷 监理方、施工方同属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