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豹突袭鳄鱼 本想在河边饮未成年小鳄鱼恰好从旁游过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5:45

  网络配图

近日,在巴西境内一条河边上上演了惊险刺激的一幕。一头美洲豹在河边饮水时突袭一条未成年的鳄鱼,并最终成功猎杀,将鳄鱼变成了自己的盘中餐。一位恰巧路过的当地居民用相机记录下了美洲豹突袭鳄鱼这一罕见却又精彩过程。

从拍摄的照片来看,这头美洲豹强壮有力,约重220磅(约合100公斤)。它原本只想在河边饮水降暑,可恰好有条未成年的小鳄鱼从旁游过,它便伺机猎杀。它先悄悄潜伏至一个合适的位置,之后突然对鳄鱼发起攻势。

  网络配图

一番撕咬过后,美洲豹完全占了上风,对准鳄鱼头部发动致命一击,将鳄鱼变成了自己的盘中餐。 美洲豹向来是捕猎高手,它们往往单独行动,先是悄悄跟踪猎物,待时机成熟后便发动攻势,几乎很少失手。

  网络配图

近日,在巴西境内一条河边上上演了惊险刺激的一幕。一头美洲豹在河边饮水时突袭一条未成年的鳄鱼,并最终成功猎杀,将鳄鱼变成了自己的盘中餐。一位恰巧路过的当地居民用相机记录下了这一罕见却又精彩过程。

“带着这张脸”投入美国竞选 华裔参政西湖上空出现传说中的“宝石流霞” 像西湖上空出现传说中的“宝石流霞” 像一人登记多人住宿 杭州又一家酒店收到一人登记多人住宿 杭州又一家酒店收到有爱!小鱼搁浅 两男子冒雨将其送回有爱!小鱼搁浅 两男子冒雨将其送回北京最强降雨持续超47小时 首次发布杭州城区永久禁止活禽交易 不会重启杭州城区永久禁止活禽交易 不会重启北京最强降雨持续超47小时 首次发布北京最强降雨持续超47小时 首次发布杭州数码卖场生意缩水 智能产品体验中杭州数码卖场生意缩水 智能产品体验中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东北局部土耳其总统宣布实施为期3个月的“紧急国内油价今日或年内第二次下调 回归“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东北局部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东北局部国内油价今日或年内第二次下调 回归“国内油价今日或年内第二次下调 回归“土耳其总统宣布实施为期3个月的“紧急土耳其总统宣布实施为期3个月的“紧急钱江新城灯光周末因调试暂停 运河广场钱江新城灯光周末因调试暂停 运河广场最高检:反腐5年 查办97名原省部级中国第二批男航天员叶光富首次公开亮相未来这些地方将通高铁 部分高铁时速可职业打假人花3600买衣服索赔1.1职业打假人花3600买衣服索赔1.1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是卡拉赞?世界首次!中国两动车以时速420公里全国女排冠军赛:浙江队取得二连胜长兴陈桥村出现堤坝决口 全镇合力抢修网络直播下半年或大洗牌 监管面临“痛杭州楼市下半年开局遇冷 进入7月成交老婆上个星期给的20块零用钱花完啦!岳飞背上刺字:精忠报国,还是尽忠报国摄影师抓拍到新疆南部塔里木河上空闪电云南发现距今2.5亿年的鳞木化石首批“清华班”飞行学员步入空军战斗序历史人与事:韩愈登华山被吓哭兰州高校“民国风”来袭 复古毕业照“国务院:将农村贫困人口纳入重特大疾病“穷养”的后遗症能有多大 看完很多父农户家现上百年历史打虎巨弩 射程可达“海淘”商品三分之二抽检不合格印度男子痴迷创造世界纪录赛德阳光2016国际口腔正畸研讨会在草原天路停止收费 “朝令夕改”也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