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利兹:有种惊艳叫别人家的日落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23:03

伯利兹库尔克岛

小巧玲珑的库尔克岛东西向非常窄,也就百十米宽,所以在这里既能看日出也能观日落。

我俩不愿起早,也因为日出日落看的实在太多,于是就选择了看日落。观赏日落不仅要有好心情,还要有个好环境。我俩选择小岛西端一处度假酒店的私属海滩,在此静静地等候夕阳的呼唤。万籁寂静已是大美,不知后面的景色会带来多么迷幻的遐想?

中午航拍大蓝洞回来后,我俩心情好到爆棚,草草吃了点东西,稍事休息后就兴致勃勃地出去拍日落。村妇说,今天中午的天气简直就是老天专门为咱们拍大蓝洞准备的。既然上天如此眷顾我们,估计今天的日落也会非常好看。

果不其然,今天的日落是我们看到过的最美最壮观的一次,尤其是日落前西天变幻莫测的彩云,令人恍若身在仙境。

如果夕阳仅仅在大海远处的地平线上表演,未免过于苍白。是云,那黑白相间变幻无穷的云,令汪洋落日更为壮观。

夕阳西下,璇美的不止是彩云。看倾盆,暴雨如帘遮住了落日通红的脸。

远处,云在变幻、能看得出有的地方大雨倾盆。随着云的变幻,渐行渐远的夕阳挣扎着将一束束光线透过云层洒向大海。在我们的眼帘中,多彩的云、绚烂的光、大海沙滩以及海边的一应物事构成了一幅绝美的画卷,让人惊叹,委实震撼。

乌云压城城欲摧,残阳欲落落无声。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落日晚霞,你是悠远的斑斓、你是壮阔的宁静。

在黑白交接的地方,有一束耀眼的光芒。放开我,让我轻轻的退隐。而退隐,是为了明天更炫的光芒。

突然,倾盆再现。天苍苍水茫茫,一叶孤舟盼故乡。

不得不承认,我俩在世界各地拍过好多次日落日出,从未有今天这样的震撼感。

这就是环游世界的魅力所在:你永远会在偶然中与美相遇,而这种机会从来都不会简单重复地出现。

落日余威,尚能将大海的一半抛光。

如镜的水面,参透了夕阳的锋芒。

云卷云舒,在天际回应着落日的轻叹。

借你的余光,完成我最后的飞翔。

借你的余光,让我把大海尽情扫荡。

借你的余光,让蓝天依依惜别。

借你的余光,让云儿恣意疯狂。

夕阳啊,你慢慢的走,请接受小岛的礼赞和目送。

夕阳挥笔,成就大美画幅。

夕阳放歌,浑然绝美的交响。

什么也别说,就这么仅仅相握。

什么也别做,就这么静静的冥想。

放手,就像日落。为的是更美的开局、更出彩的梦想。

我,不愿自己的人生默默的陨落。

你们,记录了这唯美的瞬间。你们,见证了绚烂和壮阔。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人生又何尝不是一个日出日落的轮回?

海天一片、 落日熔金,创造大美,唯我自然。

你微波轻掠,留下的是眷恋的身影。

你连海托天,让霞光炫得灿烂。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我把黄昏做梦境,梦圆便是出彩人。

拍完日落回房不久就下起了大雨,而且几乎是整整一夜风雨交加。这让我们再一次严重怀疑有超自然的力量一直在暗中为我们的环游世界保驾护航。您看,在同一天里,想航拍就给了个最明亮最干净的正午;想拍落日就给你一片变幻无穷的彩云。这些都做完了,该你休息了,就开始刮风下雨,结果是室内凉风习习舒适无比,连电风扇都不用开了。

博主简介

自2008年起夫妻牵手环球旅行,至今已深度游历73国;著有《我们的事业是旅行》和《我只想和你去远方》(系列)共四部书;凤凰卫视《社会正能量》和南方卫视《潮流假期》栏目特邀嘉宾;搜狐自媒体金牌作者;网易驻站摄影师。2010年中国博客大赛旅行类第一名;2011/12/13/14/15网易、凤凰年度博客大奖获得者;2013年中国旅行达人总冠军;2015荣获“中国当代徐霞客”称号。

七部门发文整治“黑中介” 房源真实性宁泽涛李钟硕Mike 老公们戴什么提宁泽涛李钟硕Mike 老公们戴什么提这坨凸起的肉提示我该减肥了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普遍支取难 有物业1熟悉的味道王宝强是哪一期 王宝强暗示东北虎与吉林农民相距3米 多次进民家东北虎与吉林农民相距3米 多次进民家大家一起排排坐 看看风景发发呆青岛|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嗨啤去融信110.1亿夺得上海静安区一住宅南海热带低压生成 国家防总启动防汛防南海热带低压生成 国家防总启动防汛防证券化资产有望新增个人住房抵押不良贷网剧《余罪》第三季开拍 男主仍由张一网剧《余罪》第三季开拍 男主仍由张一逸果果汁加盟 健康饮品开启美好未来干洗店加盟连锁店:澳洁干洗店加盟连锁探寻世界奇闻古洞喷鱼中国婚纱摄影网打造优秀垂直门户平台融信110.1亿夺得上海静安区一住宅杭州大姐银行急转账31万 机警的大堂跟着里约奥运一起动 最适合组团运动的一扫光零食店加盟前景无限,投资创业优海南发布暴雨一级预警 进出琼岛旅客列海南发布暴雨一级预警 进出琼岛旅客列网络大V转发广告就该担责谁还在对“电击治网瘾”上瘾?韩国今年温热病死亡病例达16例 创历韩国今年温热病死亡病例达16例 创历男子办代缴话费忘取消 给别人交了10人社部:农村贫困人口跨省打工可获交通《青云志》九美:赵丽颖杨紫唐艺昕谁最王老吉四季彩虹 正能量致青春:现场G20杭州峰会进入倒计时 餐饮主打杭家长不让出门玩耍 13岁表哥带8岁表今日股市大跌 短期或将进入调整模式夏日酷暑中宁静古朴的中山古镇美洲豹突袭鳄鱼 本想在河边饮未成年小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是卡拉赞?世界首次!中国两动车以时速420公里全国女排冠军赛:浙江队取得二连胜长兴陈桥村出现堤坝决口 全镇合力抢修网络直播下半年或大洗牌 监管面临“痛杭州楼市下半年开局遇冷 进入7月成交老婆上个星期给的20块零用钱花完啦!岳飞背上刺字:精忠报国,还是尽忠报国摄影师抓拍到新疆南部塔里木河上空闪电云南发现距今2.5亿年的鳞木化石首批“清华班”飞行学员步入空军战斗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