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官员就“月亮门”坍塌致歉:不做千古罪人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6:01

山西官员就“月亮门”坍塌致歉:不做千古罪人

山西广武明长城标志性景观“月亮门”

近日在山西省山阴县广武明长城10号敌台的“月亮门”景观坍塌事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和网民热议的同时,山阴县县长南志中代表山阴县政府向广大网民和社会公开道歉,并作出检查,同时表示将加大管理力度,加大保护投入,避免同样事件发生。

山西省山阴县县长南志中代表山阴县政府向广大网民和社会公开道歉,并作出检查。南志中:“虽然坍塌是因罕见大风所致,但政府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在思想上不够重视,保护措施不力,以及投入不足。”

南志中介绍山阴县已开展了长城安全大排查并会同专家研究措施,制定方案:“我代表县政府作出六点决定:加强长城管理队伍建设;加大长城保护投入,在去年财政预算的基础上,投入增幅2%;成立广武长城管委会,设立长城保护基金。”南志中表示:“千年长城不能毁于我手,不做千古罪人,要做长城守护神。

广武长城全长10公里,明洪武七年,1374年修建,属于长城世界文化遗产一部分。10月4日发生坍塌的“月亮门”景观学名十号敌台“穿心楼”,是广武长城最美的一个遗存,也是朔州市文化旅游重要标志。

俄外长拉夫罗夫指责美国威胁俄安全俄外长拉夫罗夫指责美国威胁俄安全埃塞宣布进入为期6个月国家紧急状态埃塞宣布进入为期6个月国家紧急状态超级励志爷爷!62岁开始养盆景93岁超级励志爷爷!62岁开始养盆景93岁三沙为保护世界最深海洋蓝洞 周边一海三沙为保护世界最深海洋蓝洞 周边一海维基解密新文件重创希拉里竞选 如遇9维基解密新文件重创希拉里竞选 如遇9国家旅游局公布“最差景区” 涉事方否乌镇戏剧节本周揭开面纱 剧场已搭建好乌镇戏剧节本周揭开面纱 剧场已搭建好菲总统访华升至最高规格 延长为4天菲总统访华升至最高规格 延长为4天杭州上城区取消253个道路泊位 拟新杭州上城区取消253个道路泊位 拟新韩春雨回应“重复实验失败”:我为什么国家旅游局公布“最差景区” 涉事方否银联:国庆7天交易总额达8819亿创银联:国庆7天交易总额达8819亿创证监会:内部人员违规买卖股票一律顶格人社部:明年底异地就医住院费用实现直2017年考研报名正式启动 在校生作2017年考研报名正式启动 在校生作2017年考研报名正式启动 在校生作韩春雨回应“重复实验失败”:我为什么韩春雨回应“重复实验失败”:我为什么人社部:明年底异地就医住院费用实现直杭州提前完成防汛排涝三年行动计划国庆黄金周18年:出游人数从2800宁泽涛为拍纪录片现身地铁 被网友认出城际铁路绕城西复线即将开工 杭州有一男子租车转卖还债又派人盗回车归还 非9月和花车很搭吗?神奇!女子的手一伸进凉水就变成四色还浙江前8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6希拉里 身体晃了选情悬了垃圾分类那些事:互联网和垃圾回收韩媒:美韩联合确认部署萨德 中方将发北京现“全国卷”高考复习班 主招异地太阳系发现第九行星?中国专家:仅为科要不要我送你回家?俄科学家发现距今5万年世界最古老针北京奔驰新E级将于今晚上市伯利兹:有种惊艳叫别人家的日落男子办代缴话费忘取消 给别人交了10人社部:农村贫困人口跨省打工可获交通《青云志》九美:赵丽颖杨紫唐艺昕谁最王老吉四季彩虹 正能量致青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