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高中老师发表歧视华人言论 被学校停职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8:55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俄亥俄州菲尔费德学区曾经发生过因校园霸凌导致被领养的13岁华裔女孩艾米丽·欧尔森自杀事件,然而该学区高中最近又曝出歧视华人言论。

该校外聘老师凯瑟琳·克里马琪日前对一名华人学生出口指责,直斥“你到底有什么问题,中国人应该是制造电脑的,你却在搞破坏。”而被指责的学生则一直回答“No(我没有)”。

这段视频发生在菲尔费德高中的课堂上,一经披露就引发轩然大波。这段对话被一名学生录下,之后被当地媒体获取后发布。目前校方已经做出迅速反应,将凯瑟琳停职。校方发言人表示,凯瑟琳对自己的言论感到非常后悔。

凯瑟琳的言论10月6日被曝光,当日就被学校停职。校方发表声明称,凯瑟琳的言论有悖学校宗旨与核心价值,像视频中的这种言论,绝对不应出现在教室里。“我们明白社区对此的失望,我们也深感失望。”校方在声明中表示。

中菲签13项合作文件 外交部:中菲关感悟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公安部交管局部署工作:为六中全会创造中国赢了!WTO裁定美对华13项反倾中国赢了!WTO裁定美对华13项反倾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之一 从“全面”聆新疆组织全区收看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新疆组织全区收看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浙江: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引发热烈反浙江: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引发热烈反丽水:乡间土货搭乘“旅游快车”身价倍丽水:乡间土货搭乘“旅游快车”身价倍外交部:斯洛伐克总统会见达赖损害双边外交部:斯洛伐克总统会见达赖损害双边海外人才归国助力杭州经济 他们为何选【治国理政 浙江实践——对话县市区当【治国理政 浙江实践——对话县市区当【治国理政 浙江实践——对话县市区当【治国理政 浙江实践——对话县市区当【治国理政 浙江实践——对话县市区当【治国理政 浙江实践——对话县市区当《亮剑》主创再磨一剑 《我是红军》明《声音的战争》五大导师海报首发 看这【从严治党】上好理想信念第一课【治国理政 浙江实践——对话县市区当【治国理政 浙江实践——对话县市区当【治国理政 浙江实践——对话县市区当【治国理政 浙江实践——对话县市区当【治国理政 浙江实践——对话县市区当【治国理政 浙江实践——对话县市区当“全面对标苏浙沪”系列之破“小富即安历届女神造型PK:唐嫣奢华超赵丽颖NBA球员长城刻字遭痛批 球迷称这不山西官员就“月亮门”坍塌致歉:不做千国庆黄金周18年:出游人数从2800宁泽涛为拍纪录片现身地铁 被网友认出城际铁路绕城西复线即将开工 杭州有一男子租车转卖还债又派人盗回车归还 非9月和花车很搭吗?神奇!女子的手一伸进凉水就变成四色还浙江前8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6希拉里 身体晃了选情悬了垃圾分类那些事:互联网和垃圾回收韩媒:美韩联合确认部署萨德 中方将发北京现“全国卷”高考复习班 主招异地太阳系发现第九行星?中国专家:仅为科要不要我送你回家?俄科学家发现距今5万年世界最古老针北京奔驰新E级将于今晚上市伯利兹:有种惊艳叫别人家的日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