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一家三口拟一同乘飞机外访 打破英王室惯例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2:50

威廉一家三口拟一同乘飞机外访 打破王室惯例

有消息称威廉一家三口将一同乘飞机出访。(资料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22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与剑桥公爵夫人凯特将于明年4月出访澳大利亚及新西兰,有消息称二人可能带现年不足半岁大的乔治小王子一同乘坐飞机前往,这将打破王室惯例。

《每日邮报》引述消息人士的话称,威廉与凯特还将作出最后的决定,但他们倾向于全家出行,届时小王子将9个月大。

如果消息属实,这将打破英国王室不准两位或以上的直接王位继承人一同乘坐飞机出门的惯例。以往,王室成员夫妇都不会携带幼子外出。

华盛顿熊猫幼崽“宝宝”成网络明星 下美军设施影响生活 日夫妇索赔世界地铁大盘点:纽约车站最多 首尔里埃塞俄比亚:同性恋的坟墓圣诞老人到底是哪国人?普京赦免前寡头回应西方质疑日本男子盗窃百万只为养猫?“东京一哥”辞职:日本政客荣辱兴衰样男子穿芭蕾舞裙全球拍照 为博患癌妻子军舰如何打招呼 若不期而遇 “请离我纽约 如何给城市减压?意大利式文物保护 修修补补一千年美撤侨军机南苏丹遇袭4人伤日印首次印度洋联合演习 媒体称旨在抗巴黎城市发展让民众“记得住乡愁”英国纪念洛克比空难25周年 仍有谜团崔永元详谈与方舟子论战转基因食品安全乌干达军方否认该国飞机在南苏丹遇袭港媒称北京或将在大气中注入液氮来清除巴黎城市发展让民众“记得住乡愁”崔永元:在转基因问题上哪怕螳臂当车也曼德拉前妻拥立长女当族长引众怒 王室雇员接电话后不信对方系美国防长 哈格印度为在美遭欺诈指控女外交官寻求完全军舰如何打招呼 若不期而遇 “请离我\"中国大妈\"\"爸爸去哪儿\"领曼德拉前妻拥立长女当族长引众怒 王室印度为女外交官寻完全豁免权中国商人:若苏轼《功甫帖》系伪作将找世界地铁大盘点:纽约车站最多 首尔里巴西婉拒斯诺登避难请求:公开信不是正“土豪”存17万张钞票 银行5人数7日本世界遗产严岛神社遭游客破坏 木柱日本参院特委会强行通过《特定秘密保护富士山失踪男子被发现 直升机缆绳断裂45亿年孤独旅行后 ISON彗星将和非主流的多伦多市长 吸毒不“下课”杭州街头民警保安路人齐力围堵抓住抢包“中国角”启动 减少碳排放刻不容缓杭州东站西广场春节前启用 新添800温州将投资千亿治水 建设美丽“浙南水本周四立冬秋天将继续 杭州日后或常雾美称法国西班牙自行实施电子窃听行动 西班牙首相拉霍伊:将就监控事件召见美以色列任命首位女央行行长 被赞增进性美国航空申请开通上海至达拉斯航线德媒曝德国就业局对南欧年轻人就业许诺日本规划使用增税收入 拟巨资补贴穷人频发的校园短信让家长有点闹心 多数希宁波慢性病患者达150万 占常住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