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小区阳台发现有人在睡觉 原是男子不慎被电击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23:14

新蓝网讯 大中午的有人在小区阳台上睡觉?原来是被电击倒,躺在了阳台上。杭州大关消防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湖墅北路有人被电击。接警后,中队迅速出动两辆消防车共10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实施救援。

湖墅北路娑婆新村小区单元阳台上躺着一名男子,身上还缠着一根电线。消防赶紧通知救护车以及电力部门后立即展开了救援。由于该男子身上还缠着电线,为了安全起见,救援官兵带上了绝缘手套,架设好梯子爬到阳台上,先利用绝缘电剪将缠在该男子身上的电线剪断,再小心翼翼的将该男子抬了下来,交给现场的医护人员紧急送往新华医院。

据住在该单元一位小伙子讲,当时他正在家中,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家中便停了电,在检查电路后没发现什么情况,便出来查看,看见有一男子躺在二楼阳台上,还以为他在睡觉,走近了想叫醒他时发现该男子脑后有不明显的血迹,觉得不对劲便报了警。(通讯员 涂超明 记者 徐立)

《舌尖上的中国2》绘制一幅中国吃货地袁姗姗身陷“西红柿蛋汤”澡 看开网友浙江省公布2013年全省十大知识产权临海:八旬老翁迷信偏方能治气管炎 私于正回应琼瑶的抄袭斥责:只是巧合和误90后杭州小伙四天时间被骗180万 李连杰甄子丹李咏周润发 盘点娱乐圈怕平阳:路虎新车竟是二手车 经销商被判新买的科鲁兹轿车频熄火 是质量问题还宁波江北法院开通诉讼服务微信服务号桐乡:儿媳为争69万元死亡赔偿款 将海盐:男子抢劫逃亡 18年后因伤回国汤唯金像奖钻石项链抢镜 全场最贵价值少女时代kris朴有天EXO宋茜T-女星无PS照曝真实身材李湘大饼脸朴信范冰冰赵薇林志玲萧蔷柳岩明星私下“宫朴信惠杨幂尹恩惠赵丽颖中韩人气“包子金贤重EXO少女时代Junjin明星周冬雨:林更新是我闺蜜 变男友得看发李小璐范冰冰王宝强黄晓明明星想撕毁的宋茜汤唯郭采洁刘诗诗越看越迷人的第二赵薇杨幂孙俪章子怡吴奇隆明星爆粗行为陈法拉孙菲菲柳岩蔡康永明星“面瘫”高林心如林志颖徐若瑄吴奇隆盘点十大女星郭晋安吕颂贤陈锦鸿吕颂贤年近半百还在小S谢娜李湘无厘头女主持当众揩油自毁李敏镐朴信惠张根硕文根英甜蜜如真爱的琼瑶致信总局怒斥于正抄袭:我心如刀绞黄晓明豪掷百万带父母看世界 香港血拼韩国健美赛选手后台换衣春光乍泄 女汉培训班里孩子受了伤 谁该负责?教师节你会给你的老师送礼物么?南非发现罕见蓝色钻石在旁观看奶奶焚烧鞭炮垃圾 三岁孙女被4岁男孩被父亲放箩筐里挂树上 其父:温州老人活动中心发生纵火案 已造成12013胡润全球富豪浙江:扩大社会救助范围 外来务工者也世界旅游小姐选秀浙江站启动 省射击队杭州:潮人青睐玩“死飞” 最实用极限能降PM2.5的植物最吃香 杭州新增下月全国航班各项信息可通过网页查询 县级驻京办如何说“再见”英维珍太空船拒载中国人 富豪需持他国普京:发展核能是大势所趋 俄不会率先浙江已有29个县市开展大病保险承保人宁波进出口总额突破千亿美元 新兴市场韩国政府发布吸引外资方案 力争跻身投奥巴马国情咨文演讲将提缩小贫富差距具官员谈公务禁烟令:领导戒烟太快易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