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婚前烧光前男友照片 称多如一房子南通二建会计招聘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3:25

李孝利婚前烧光前男友照片

  李孝利婚前烧光前男友照片

新浪娱乐讯 在昨晚(7月15日)播出的SBS TV综艺节目《Magic Eye》中,主持人李孝利、文素利、洪真京与嘉宾朴健衡、奉太奎进行了愉快的谈话。

大家吐露对父母不满的事情,洪真京说道:“其实我的父母也对我做了不对的事。确定结婚日期之后,妈妈也不问我就直接把之前的男朋友的照片全都扔了。我也有回忆的,为什么要扔掉啊”。

对此,李孝利说道:“其实结婚的时候不都是(把跟前男友的照片)扔掉的嘛。我也都扔了。我怕被谁看到,干脆都烧了。”朴健衡和奉太奎说“你应该烧了很多吧?”李孝利则打趣道:“你就想象是烧掉了一座房子那么多就行了。”李基恩/文 

刘诗诗演出后台忙补妆 与助理热聊独自仁心流转铸大同男士最爱的夏日色彩No.2:绿色“海归爸爸”马乐:为了181个孤儿男士最爱的夏日色彩No.3:黄色2NE1朴春涉毒缺席节目 朴诗妍注射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温州平阳一副县长辞官:可以长长地舒口平阳副县长周慧辞职女星走红前丑照步步惊心 小S龅牙妹 温州平阳一副县长主动辞职平阳副县长周慧辞职湖南:政协副书记阳宝华下马 事件始末来自足球王国的人字拖——联乘系列屌丝女神为什么是柳岩?大鹏董成鹏谈屌上海一男子持菜刀抢劫银行 被保洁阿姨上海一男子持菜刀抢劫银行 被保洁阿姨组图:朴海镇自曝厨艺了得 将与张亮再揭秘黄晓明等十大明星如厕时惨遭围观的李英爱资助事件引热议 受助者被曝很有“吸血鬼饮料”被叫停 属三无产品《哈利-波特》演员疑中暑死亡 3天后女子花费逾3.6万元连考110次交规萧山机场开设火车东站航站楼萧山机场开设火车东站航站楼疑似倪妮学生时期爆乳艳照曝光 挤胸卖钟欣怡怀孕5月上围激升 自曝性欲高涨宁波一对男女为爱千里来相会 南北差异李若彤十年无果恋:为他退娱乐圈却分手日本女星私密处价码大曝光 堀北真希最杭州7路公交车燃烧事件:特写——与时雨天高速路 汽车超车180度“甩尾杭州:男子操作失误导致三根手指被夹 曝韩国女星上位潜规则 爆乳走光不择手建设美丽浙江 创造美好生活:省委全被诉商标侵权 杭州中院已受理&quo宁波破获特大入户盗窃团伙 出动上千景行观点:谈上海民警配枪执勤杭州:小区阳台发现有人在睡觉 原是男培训班里孩子受了伤 谁该负责?教师节你会给你的老师送礼物么?南非发现罕见蓝色钻石在旁观看奶奶焚烧鞭炮垃圾 三岁孙女被4岁男孩被父亲放箩筐里挂树上 其父:温州老人活动中心发生纵火案 已造成12013胡润全球富豪浙江:扩大社会救助范围 外来务工者也世界旅游小姐选秀浙江站启动 省射击队杭州:潮人青睐玩“死飞” 最实用极限能降PM2.5的植物最吃香 杭州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