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均益女儿进军娱乐圈 鞠萍唱张韶涵"欧若拉"助阵3e二笔培训讲义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3:53

  水亦诗

近日,央视著名主持人水均益之女水亦诗因加盟浙江卫视娱乐节目《我不是明星》而备受关注,水均益本人同时在微博中晒出与爱女的合照来鼓励她,崔永元更是直接转发微博并鼓励水亦诗“超越你爸”!字里行间尽是对她的期冀之情。 除了网上的鼓励,在央视人缘甚好的水均益也得到朋友同事的支持——王志、阿丘、韩乔生等著名主持人都一一亲自现身节目,为他的女儿加油鼓劲。

记者从浙江卫视了解到,继上述多位主持人后,在最新一期的《我不是明星》节目中,央视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鞠萍姐姐也亲自上阵为水亦诗助阵。一直以来都以温柔知性形象出现的鞠萍姐姐,这次在舞台上也展现出完全不同的另一面,不但自称是水亦诗“他爹的哥们”,还坦言自己很喜欢流行歌手张韶涵,之后更与水亦诗合唱了一首《欧若拉》,豪爽率直的样子令观众大跌眼镜。既然是为老朋友的女儿助阵,鞠萍在现场也不忘爆料一下水均益,她说:“你们不要看水均益在电视上那么严肃,他私底下其实也是一个特别豪爽的人。水均益是甘肃人,他和朱军、吕继宏三个人是我们圈里有名的‘甘肃三剑客’,有时候打麻将三缺一,第四个就叫上我了。”

据悉,水亦诗1993年出生,今年21岁,是水均益与前妻所生的孩子,她目前在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学习,也许是遗传了父亲主持的天赋,水亦诗在主持上也是颇有天资,经常在央视少儿频道客串主持。此番参与《我不是明星》,是水亦诗首次以主嘉宾的身份参与季播娱乐节目。

李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学者座谈会:李强会见台湾客人李强在省域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会李强会见新加坡贸易与工作部部长李强在指导德清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夏宝龙李强牵挂“7.5公交车放火案”夏宝龙李强再作批示:要求杭州尽快查明杭州7路公交车燃烧事件:夏宝龙李强王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经济工作:提李强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切实扩大李强在省政府学习会上强调:加快发展信李强在杭州调研新生代企业时强调 重李强在考察科技成果拍卖活动时强调:打李强在杭州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要求李强要求:优化配置海洋资源 加快发李强在省经济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李强在调研信息经济工作时强调:信息经李强在指导湖州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李强在调研外贸工作时强调:千方百计扩李强主持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贯彻国务院李强在全省权力清单制度推进工作会议上李强会见美国客人李强:加快铁路建设 扩大有效投资第十六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宁波李强会见捷克工贸部部长李强赴省环保厅检查省委全会精神贯彻落李强圆满结束对波捷葡访问启程回国李强率团访问捷克 搭起一座中捷“合捷克总理索博特卡会见李强省长李强在波兰出席产业对接会和青年论坛:李孝利婚前烧光前男友照片 称多如一房杭州7路公交车燃烧事件:特写——与时雨天高速路 汽车超车180度“甩尾杭州:男子操作失误导致三根手指被夹 曝韩国女星上位潜规则 爆乳走光不择手建设美丽浙江 创造美好生活:省委全被诉商标侵权 杭州中院已受理&quo宁波破获特大入户盗窃团伙 出动上千景行观点:谈上海民警配枪执勤杭州:小区阳台发现有人在睡觉 原是男培训班里孩子受了伤 谁该负责?教师节你会给你的老师送礼物么?南非发现罕见蓝色钻石在旁观看奶奶焚烧鞭炮垃圾 三岁孙女被4岁男孩被父亲放箩筐里挂树上 其父:温州老人活动中心发生纵火案 已造成12013胡润全球富豪浙江:扩大社会救助范围 外来务工者也世界旅游小姐选秀浙江站启动 省射击队杭州:潮人青睐玩“死飞” 最实用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