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mmate》Nana晒搞怪素颜自拍 牛奶肌肤获赞(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5:17

After School成员Nana

  After School成员Nana

13日,韩国女子组合After School成员Nana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一张可爱的自拍照,并留言道:“好开心!带着愉快的心情笑着开始吧。Fighting!”

照片中,Nana身穿黑色无袖T恤,对着镜头做出可爱的表情,陶瓷般亮白的肌肤格外引人注目。

Nana作为韩国的时尚明星代表,加盟拍摄东方卫视的明星时尚竞争节目《女神的新衣》,将于8月23日开始在中国播出。

QQ聊天刚认识就相约家里见?得长个心习近平谈"三农"抗击埃博拉病毒:中国走在前面习近平谈“三农”:端牢“饭碗” 推进《中华好故事》唐国强聊曾饰演《水浒传《好声音》学员获转身却遭淘汰 节目组象山法院召开金融机构不良资产司法处置嘉兴一男子无牌无证又酒驾遇车祸 民警台州80后青年企业家废水偷排 涉污染今天凌晨海宁皮革城天桥发生坍塌 幸无为泄愤刮花他人车子 嘉兴小伙涉嫌寻衅《中华好故事》蒋昌建精彩主持现场新疆:发生狼群袭人事件 6人受伤1人分期付款套手机 宁波90后小伙赔钱又济南街头垃圾箱装上温度表 “高大上”23次常务会议透视李克强执政之道南京:青奥形象大使宣传片引吐槽 被网李小璐狂整容唐宁洗马桶 揭明星光鲜背陈意涵脱上瘾再破尺度演军妓全裸上半身日本首款男士胸罩开始出售 可防止男性好声音的馈赠:舌尖上的小鲜肉浙江放开房地产中介服务收费管理奢侈品相伴左右 澳大利亚2岁萝莉名媛听说要上“失信名单” 宁波一欠债当事《中华好故事》著名主持人蒋昌建査信用信息 上政务服务网去!《中华好故事》唐国强解读“汗血宝马”《中华好故事》方文山聊戚继光《中华好故事》天才蒋方舟写作只为“虚《中华好故事》龚鹏程潇洒墨宝现场留念男子吃臭豆腐后五脏器衰竭 花15万整网友热议:“给老人让座”别变成道德绑水均益女儿进军娱乐圈 鞠萍唱张韶涵&李孝利婚前烧光前男友照片 称多如一房杭州7路公交车燃烧事件:特写——与时雨天高速路 汽车超车180度“甩尾杭州:男子操作失误导致三根手指被夹 曝韩国女星上位潜规则 爆乳走光不择手建设美丽浙江 创造美好生活:省委全被诉商标侵权 杭州中院已受理&quo宁波破获特大入户盗窃团伙 出动上千景行观点:谈上海民警配枪执勤杭州:小区阳台发现有人在睡觉 原是男培训班里孩子受了伤 谁该负责?教师节你会给你的老师送礼物么?南非发现罕见蓝色钻石在旁观看奶奶焚烧鞭炮垃圾 三岁孙女被4岁男孩被父亲放箩筐里挂树上 其父:温州老人活动中心发生纵火案 已造成12013胡润全球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