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TVB女星钟嘉欣与男星陈展鹏车内缠绵致车祸(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7:39


港媒曝TVB女星钟嘉欣与男星车内缠绵致车祸

钟嘉欣及陈展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29岁的钟嘉欣,近日传出和拍拖6年的伍允龙恋情岌岌可危。近日,有指钟嘉欣正被合作《巨轮》的男拍档陈展鹏狂追,更经常管接管送,大献殷勤,令钟嘉欣纯洁的心,也不期然地蠢蠢欲动。

10月13日,香港媒体记者拍到陈展鹏开价值300万的名车,接送钟嘉欣,只是途中太忘我谈情导致与前面的出租车发生轻微碰撞。虽然事后钟嘉欣迅速逃离现场,可惜纸包不住火,在大班目击证人指证下,两人唯有托词搭“顺风车”,保护刚刚萌芽的爱情。

当日一早约8点半,陈展鹏驾车来到钟嘉欣楼下,大约等了近10分钟,钟嘉欣现身,等到钟嘉欣上车,陈展鹏与女方调笑足足数分钟后才甘愿上车。记者一直尾随陈展鹏座驾,两人车厢内一直亲昵不断。不知道是否起的太早,或者太投入亲昵,当撤行到上环时,与前面的出租车发生轻微碰撞,最终导致交通意外发生。

车厢内,只见钟嘉欣与陈展鹏交流一阵子后,钟嘉欣下车狂奔,只留下陈展鹏一人善后。

Red Velvet比拼f(x)少女少女时代徐贤尼坤宋茜全智贤金秀贤朴信浙江浦江家长献血8升子女中考加3分女主播直播中吐槽不满 盘点七种奇葩辞吴亦凡鹿晗吴世勋朴灿烈 EXO成员身一脚油门 弟媳和外孙女倒在了血泊中tfboys队长被曝早恋柯震东多角恋刘嘉玲林志玲黄奕 好身材靠PS揭女星宁波一七旬老太不愿腾出老屋 法官帮她林志玲将与富商完婚?男方:我和志玲都印度5岁男童身高已达170厘米 母亲文章黄圣依大尺度情欲戏引围观 露乳晕温州:技术开锁偷五家 一审重罚三惯犯杭州公交“斑马线礼让”正在悄悄推出“杭州公交“斑马线礼让”正在悄悄推出“朝韩柔道恶战现尴尬场面 韩女将遭拉扯赵本山女儿妞妞近照变锥子脸 网友:整《使徒行者》大热 林峰佘诗曼审问凶手儿子在美留学QQ被盗 骗子分饰多角妈陈建斌文章张杰谢霆锋王岳伦 被质疑靠温州一“夫妻店”关门走人 留下37万文章醉酒不省人事 不顾形象露出肚皮被仁川亚运首例兴奋剂阳性! 塔足球队球美国名校严整校风 学生社团“兄弟会”杭州地铁2号线东南段一切准备就绪 1王诗龄为爸爸庆生送蛋糕 父女俩共吹蜡"拼爹"新招!家专家:考试加分可以休矣 加大对加分造家长为加分10年投入80万 高考取消河北一处村庄连续9年集体献血21.4学校安全检查 听听小朋友怎么说EXO李敏镐鹿晗f(x)宋茜张根硕 袁珊珊不屑演《甄嬛传》女星自黑招数及为驱邪 背鞭炮闯地铁《roommate》Nana晒搞怪素男子吃臭豆腐后五脏器衰竭 花15万整网友热议:“给老人让座”别变成道德绑水均益女儿进军娱乐圈 鞠萍唱张韶涵&李孝利婚前烧光前男友照片 称多如一房杭州7路公交车燃烧事件:特写——与时雨天高速路 汽车超车180度“甩尾杭州:男子操作失误导致三根手指被夹 曝韩国女星上位潜规则 爆乳走光不择手建设美丽浙江 创造美好生活:省委全被诉商标侵权 杭州中院已受理&quo宁波破获特大入户盗窃团伙 出动上千景行观点:谈上海民警配枪执勤杭州:小区阳台发现有人在睡觉 原是男培训班里孩子受了伤 谁该负责?教师节你会给你的老师送礼物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