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1日至3日 末班发车延迟至23点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8:07

去年国庆节当日曾首次突破60万,是当年单日客流最高峰。今年杭港地铁公司提前准备了预案,对长假期间末班车时间和高峰时段行车间隔做出调整。

10月1日-3日,末班车发车延迟至23:00。这3天地铁1号线高峰时段(9:00-19:00)的行车间隔也将进一步缩短,主城段间隔为3分30秒,下沙段、临平段为7分钟,并会在客流高峰期加开备用列车。平峰时段行车间隔仍为主城段4分45秒,下沙段、临平段9分30秒。

10月4日-7日,发车时间恢复至22:30。高峰时段(9:00-19:00)的行车间隔为:主城段4分钟,下沙段、临平段为8分钟,并会在客流高峰期加开备用列车。平峰时段行车间隔仍为主城段4分45秒,下沙段、临平段9分30秒。

此外,地铁1号线将在9月30日的部分非高峰时段(12:00-16:00)按工作日高峰时段(7:00-9:00、16:00-19:00)的发车间隔(主城段4分钟一班,下沙段、临平段8分钟一班)加密班次。

预计长假期间客流较大,尤其是湘湖站、婺江路站、城站站、龙翔桥站、火车东站站、客运中心站、临平站、文泽路站等站点,请乘客尽量选择使用储值卡,以免排队购买单程票耗时过长。1号线各站均实行安检,逢包必检,逢液必检,逢疑必查,请乘客切勿携带违禁品进站,提前安排好行程,预留出通过安检的时间。

国庆期间下沙公交370延时

迎国庆,提服务,为了满足高教东区师生的出行需求,公司将在十一国庆长假期间延长370路末班时间,下沙商贸城末班时间由原来的22:30分,延长至23:30分。

出门“三件宝”:手机钱包汽车票 上车齐秦率学员温馨开场 小哥:往事随风 《我的特一营》再现台儿庄战役 浙江经十一长假杭州街头灯光秀好看又好玩没有人比全体中国人更关心香港的前途命宁波:逞一时动粗之快 咽违法制裁苦果杭州出租车,火车东站枢纽喊你来加分没有人比全体中国人更关心香港的前途命宁波:爱犬丧命车轮 主人悲痛起诉公司变更法定代表人 变更前的公司债务国庆期间杭州天气多云为主 空气质量给宁波:妻子红杏出墙惹是非 丈夫咬掉情台州:90后厨师表白女同事遭拒后 夜齐秦汪峰组明晚决赛 耿斯汉帕尔哈提大嘉兴:新房装修遇尴尬 家具定作有偏差国庆长假客流大 综合运输保障强马云美国上市回杭州首露面 捐款110嘉兴:企业资金紧张陷困境 法院巧借宁波:丈夫被妻家暴日夜担忧 为求解脱德清法院联合电视台常态化曝光让“老赖仙居:小小“法庭工作室”一年诉前化解惊呆!储蓄卡在身边却被盗刷百万慈溪法院将部分“老赖”拉进“失信黑名海盐法院参加“公民道德宣传日”暨“道王儒林当选山西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宁波:算命先生说他生意能发财 50万漫画好声音(22):陈永馨出局的原因1818抢先报:酒店浴室顾客摔骨折 女乘客一个耳光 公交车失控撞三车宁波:“凌志车”带着“法院封条”强行港媒曝TVB女星钟嘉欣与男星陈展鹏车学校安全检查 听听小朋友怎么说EXO李敏镐鹿晗f(x)宋茜张根硕 袁珊珊不屑演《甄嬛传》女星自黑招数及为驱邪 背鞭炮闯地铁《roommate》Nana晒搞怪素男子吃臭豆腐后五脏器衰竭 花15万整网友热议:“给老人让座”别变成道德绑水均益女儿进军娱乐圈 鞠萍唱张韶涵&李孝利婚前烧光前男友照片 称多如一房杭州7路公交车燃烧事件:特写——与时雨天高速路 汽车超车180度“甩尾杭州:男子操作失误导致三根手指被夹 曝韩国女星上位潜规则 爆乳走光不择手建设美丽浙江 创造美好生活:省委全被诉商标侵权 杭州中院已受理&quo宁波破获特大入户盗窃团伙 出动上千景行观点:谈上海民警配枪执勤杭州:小区阳台发现有人在睡觉 原是男培训班里孩子受了伤 谁该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