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华裔女生扮真人版美人鱼 拒情色演出(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4:46

新加坡华裔女生扮真人版美人鱼拒情色演出(图)

扮演“美人鱼”时,梁锦恩必须绑上双脚,穿上鱼尾巴。(马来西亚《光明日报》)

中新网9月24日电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新加坡漂亮国大华裔女学生,尽管小时候三度险些溺毙,但长大后非但不忌水,反爱扮演“美人鱼”。

在庆祝活动或生日派对上,一般人会请一些魔术师、歌手等演出活动,但最近新加坡本地却出现了一只真人版“美人鱼”,陪你游泳助兴。这名“美人鱼”梁锦恩(21岁,艺名Syrena)目前就读于国大,主修英国文学。

花千元订做15公斤尾巴

她告诉记者,她从小迷上童话故事中的美人鱼,机缘巧合下,“它”竟变成了一份工作。

“小时候,我曾两次在泳池险些溺毙,最后都被人救起。一直到16岁那年,我与表兄弟姐妹到海边,也一度被暗流冲走,庆幸大家手牵手,在阿姨的带领下,成功游回岸边。虽三度溺水,我却不怕水,而且从小学泳术娴熟。”

今年七月份,为了参加万圣节派对,梁锦恩突发奇想,开始扮演美人鱼。“我买了美人鱼服装,让两只脚绑在一起,经过一番训练后,才成功应付自如。之后,我希望发展成事业,所以设立面簿网站,开始接到邀约。”

梁锦恩声称,她扮演美人鱼,价码根据时间来定,最近也花费千元订做了一个重15公斤的尾巴,下个月就可以穿上演出。梁锦恩指出,她接工作时设限,坚决回拒“情色”演出。

“我也很乐意为慈善献力,义务演出。”

“护花天使”陪伴身旁,梁锦恩安心演出。梁锦恩说,她在扮演美人鱼前,就已和男友交往了一年半,事后也获得支持。“男友是一名30岁生意人,他起初感到惊讶,不过知道我喜欢后也欣然接受,甚至全程陪伴支持,家里的父母也比较放心。”

梁锦恩说,她演出时必须绑起双脚,所以“上岸”后,也得由男友抱她到更衣室。

肯尼亚内罗毕遭袭击购物中心内对峙依旧德国大选:默克尔大获全胜 新政府重任国家卫计委与巴林签署中巴卫生合作谅解东电核污水处理设备将重启 被视为污水电子垃圾上了流水线 解决行业难题“高铁一姐”丁书苗案明天开审 涉案1姐妹俩爬进洗衣机被绞死 尸体全身青紫南昌警方:已对“女童爬进洗衣机被绞死俄罗斯达吉斯坦汽车炸弹袭击致两名警察杭城将新增三个公共自行车停保基地 解浙江永康9岁儿童捉迷藏被卡13公分墙慈溪一女子因网上发布火灾死伤谣言被罚省钱超载新花样:两男子求“舒坦”后备伊利方舟芦山校园安全课--小伙伴们学埃及军方否认塞西竞选总统 专家称其有心系未来 上海童书展专注少儿阅读推广索马里青年党威胁称要杀死肯尼亚遇袭商台风“玉兔”袭菲律宾致6死 灾民被困湖人未与科比展开续约谈判 3200万拜仁客场啃掉硬骨头 31场不败创德甲巴萨转型不看控球看结果 主帅称赢球才大搜车获红杉资本千万级美元投资李永波:风云拆档为巴西奥运 傅海峰:安委办批复上海8.31重大氨泄漏事故网律研究调研:41.1%的当事人对在小攻略 如何用百度地图征服处女座女友阿富汗东部发生路边炸弹袭击 2名北约日本及韩国外长或于本月26日在纽约举男子遭妻子割喉死亡 双胞胎女儿目睹过美国家庭收入不及12年前 亚裔收入最\"红白机之父\"日本任天堂公司前社韩方对发生“海娜号”事件深表遗憾 重俄总理批准2013至2020航空计划马培华会见印尼前总统哈比比118克拉钻石将在香港拍卖报告称韩国20至30岁人群中约两成或7岁男童遭男老师性侵半年得性病(组图杭州西湖区小学新生比去年增加1200莫小棋唯美写真 吹来初夏沁人清风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最贵猫咪:网络新宠“不爽猫” 身价走红毯大红大紫的女星:巩俐高圆圆倪妮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袁姗姗娄艺潇张檬貌美眼熟却叫不上名的独家爆料:跑男出“内鬼” 了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韩团之最红黑榜:宋茜最佳儿媳尼坤最上杨幂姚笛佟丽娅郑爽柳岩李小璐 女星整盘点古装美人TOP40:范冰冰稳坐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