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SAT考试少数族裔学生参与人数达到历年最高点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5:07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侨报网9月26日报道,2013年参加SAT考试(学术能力评估测试)的少数族裔学生达到历年的最高点。不过,尽管黑人和西班牙裔学生参加这一“学术水平测验考试”的情况有所改善,但在通往大学之路上仍慢半拍。

据报道,美国大学委员会(College Board)在26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2013年数以百万计的学生参加了包括数学、写作和批判性阅读三项在内的SAT考试,平均得分为1498分,与2012年持平。

这些学生中46%为少数族裔,超过2009年的40%,达到有史以来的最高点。其中,黑人、原住民和西班牙裔学生参加SAT考试的比例为30%,与五年前相比提高了三个百分点。

声明还表示,越来越多的黑人和西班牙裔学生的SAT成绩达到大学的录取标准。其中,黑人学生15.6%达到这一标准,高于2012年的14.8%;西班牙裔学生这一数字为23.5%,也比去年的22.8%略有提高。

在SAT成绩达到大学录取标准的所有学生中,43%黑人和西班牙裔学生处于劣势,这一比例在过去五年中一直维持不变。

SAT成绩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学生在中学的风格及严谨程度。大学委员会表示,黑人和西班牙裔学生在高中阶段往往缺乏荣誉课及大学预修课等具有挑战性的学业,而且也不太可能完成英文、数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及历史等基础核心课程,并使成绩达到A。这些足以影响到他们的大学录取和学习。(实习编辑:朱天祺审核:谭利娅)

FBI公布美海军大楼枪击案监控录像(涉叙化武决议即将出台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生命受威胁 放弃华盛顿枪击疑凶或有妄想症俄罗斯警告日官员领土问题谨慎表态伊朗愿尽快解决伊核问题美网络部队“先遣队”投入战斗 旨在保美调查韩亚航空空难后表现 若违规或面美售台并交付反潜机 中方向美方严正交企图向塔利班提供导弹 美国一男子获刑涉叙化武决议最快两天内出台 俄就军事曼德拉孙子称祖父身体好转 可从床上坐中国向巴基斯坦地震提供150万美元现美枪击案嫌犯事发时或有妄想症 自曝受奥富豪买下柏林“王府井” 令很多德国美海军基地枪击案嫌疑人被疑“精神分裂英国猴群热衷当“技术工”拆汽车零件 自贸区内目前不考虑开免税店自贸区内企业将用专用账户 银行将使用杭州民办初中招生今起向市民征求建议宁波女子公交上突发心脏病 司机驾车直鄞州男子强抢人妻被暴揍 网恋害人不浅浦发中行将首获自贸区分行试点 多家银顶级翼装飞侠在浙江挑战最险一线天 天孤儿院长坚守福利院20载 浙江基层民浙江近半地市无耕地可造 靠异地调剂落浙江四类社会组织可直接登记 不需主管浙江平湖举办服装博览会 创意设计助推杭州地铁2号线首列车辆抵杭 安全舒适温州:今明气温缓慢回升入秋的脚步暂搁新加坡华裔女生扮真人版美人鱼 拒情色\"红白机之父\"日本任天堂公司前社韩方对发生“海娜号”事件深表遗憾 重俄总理批准2013至2020航空计划马培华会见印尼前总统哈比比118克拉钻石将在香港拍卖报告称韩国20至30岁人群中约两成或7岁男童遭男老师性侵半年得性病(组图杭州西湖区小学新生比去年增加1200莫小棋唯美写真 吹来初夏沁人清风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最贵猫咪:网络新宠“不爽猫” 身价走红毯大红大紫的女星:巩俐高圆圆倪妮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袁姗姗娄艺潇张檬貌美眼熟却叫不上名的独家爆料:跑男出“内鬼” 了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韩团之最红黑榜:宋茜最佳儿媳尼坤最上杨幂姚笛佟丽娅郑爽柳岩李小璐 女星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