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数万网民借网络为被殴打华裔男子伸张正义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6:26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侨报网”10月13日报道,纽约一群“摩托车党”滋扰和殴打华裔男子案,如雪球一般越滚越大,越来越多涉案人浮上水面, 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呼吁还受害华人一个公道。至今已有6名警员被曝涉案,而支持该华人的网友们在脸书(Facebook)上成立的专门粉丝页现已有两个,两周内支持者高达近3万人。

不过,虽然支持者众多,除了他的妻子在事发后发表了一份书面声明外,遭到摩托车党痛打的华裔司机持续保持缄默,没有对外发表任何言辞。

据纽约一号电视台的报道称,目前被曝出涉及该案的警员高达6名,并且还有可能有更多警员涉案,但目前尚未确定这些警员是否皆参与暴殴。该案目前共有8人被捕,7人遭到起诉。

自9月29日出现在录像带画面后,10月11日受害男子首度步出曼哈顿公寓,出现在媒体面前。受害男子当天在母亲的陪同下外出,身穿灰色连帽上衣,脸部右侧尚有缝针及未愈合的伤口,脸上尚有明显的瘀伤。面对媒体,他没有发表任何讲话。

涉案的37岁男子强斯目前遭到起诉,他被认定为在录像画面中将连男车窗打破,接着将受害男子拖扯下车痛扁的男子。强斯日前在曼哈顿上庭时,双手对媒体比出中指。强斯的罪名将于30日定案。

据报道,这起暴力事件发生在9月29日下午,起因为在曼哈顿西侧高速公路的小擦撞事件。当这位华人驾一辆陆虎越野车,载着妻子和幼女出游时,在西边高速公路上,遭遇摩托车党嚣张狂乱行车,其中一人突然在他车前面急煞车,受害男子刹车不及时,碰擦到对方轮胎。同行的摩托车党一涌而上,开始砸毁受害男子的车子。受害男子加速逃走,撞到一名摩托车党,更加激怒摩托车党,集体在后狂追。受害男子遂离开高速公路,开到华盛顿高地。在那里,他被被多达30余名摩托车党截住。摩托车党捣毁他的侧窗玻璃,猛砸后窗,最后摩托车党把受害男子拖出车外痛殴,打倒在地,还用刀割他的脸部和胸部,直到警方赶到现场。(实习编辑:张梦嘉审核:谭利娅)

两部门发布35项国家标准 大多与百姓四川省政府任命陈勇等4人为省食药监局韩外长称日若武力干预朝鲜问题必须获韩日本自民党干事长称新保密法中知情权应反核电团体在东京举行游行 大江健三郎21岁男子向56岁男友讨分手费 被当海南一家长宴请老师醉死酒桌续:诈骗的诺奖得主马歇尔与杭师大师生互动 曾喝帕伯利森公关分析:躺枪海尔如何应对“美媒:美政府关门或迫使美联储延长货币莫斯科凶杀案引大骚乱 警方悬赏40万日本自民党干事长称力争在临时国会通过皇马买人屡当冤大头 贝尔患轻度腰椎间创业激活学术心脏 创业型大学建设高峰地方政府审批怪圈:政策相互冲突 审批俄罗斯公司输气管道将不通日本 或仅延庐山西海管委会就引桥塌陷事件致歉并完省内某高校600元生活费引热议 开学第十三届意大利语言文化周于10月14结婚成本高 澳大利亚新人婚礼准备时间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新女友被曝系同洛杉矶国际机场发生爆炸无人员伤亡 警美国男子为出门喝酒上演假绑架 妻子报7成韩国人不认为日本是同盟国 反对集IAEA专家组抵日本 将协助进行福岛外媒:伊朗为撤消制裁将在核计划问题上数字解读诺贝尔经济学奖:最老得主达9莫斯科现警民冲突 俄官方提醒外国人减72岁猎人深山被困18天获救 吃松鼠澳洲一夜店发5万余条垃圾短信 被罚1认真贯彻习近平重要批示精神 努力夺取直拍悉尼2013太平洋国际海事展美国加州大学发生停电爆炸事故致4人受美SAT考试少数族裔学生参与人数达到新加坡华裔女生扮真人版美人鱼 拒情色\"红白机之父\"日本任天堂公司前社韩方对发生“海娜号”事件深表遗憾 重俄总理批准2013至2020航空计划马培华会见印尼前总统哈比比118克拉钻石将在香港拍卖报告称韩国20至30岁人群中约两成或7岁男童遭男老师性侵半年得性病(组图杭州西湖区小学新生比去年增加1200莫小棋唯美写真 吹来初夏沁人清风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最贵猫咪:网络新宠“不爽猫” 身价走红毯大红大紫的女星:巩俐高圆圆倪妮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袁姗姗娄艺潇张檬貌美眼熟却叫不上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