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周又添三条施工路(段)能避就避吧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0:14

今年注定是杭州交通的阵痛期。这不,从本周起,杭州又要添三条施工路(段),分别是凤起路、秋涛路和之浦路。这三条路段,两条处于市中心,一条是连接杭新景高速的进出城道路,流量都非常大。这次施工,无疑将对通行产生一定的影响。

相关部门表示,今年杭州市区范围内有近70条道路要施工。道路整治,肯定会对交通带来影响,但是如果现在不整治,未来的交通矛盾会更大。好吧,为了以后路能通畅些,现在只能熬一熬。如果开车出行的话,就尽量避开这些施工路段。当然,最好还是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吧。

●凤起路大树路至建国北路段

施工时间:11月29日起至2014年3月31日止

道路变化:北半幅实施封闭施工。这样,道路从原来的双向6车道,路口8车道,缩窄为双向4车道通行。

绕行方案:双向4车道的话,即便不是高峰期,通行也够呛。所以,建议司机绕走平行的庆春路、体育场路和环城北路。交警说,其实绕行的这三条路流量也是蛮大的,相比较而言,环城北路的建国路到环城东路段,稍微还好点。非机动车和行人仍可在施工预留范围内通行。

●秋涛南路清江立交至复兴立交段

施工时间:11月25日起至2014年1月31日止

道路变化:两侧机非绿化带进行迁改施工及地下管线迁改。施工期间将临时占用部分机动车道及非机动车道。另外,为配合秋石三期主线高架建设,连通钱江三桥与秋涛路的这对匝道马上也要封道拆除了。

绕行方案:秋涛路今年注定成为“堵王”。秋涛南路清江立交至复兴立交段施工,可能影响比较大的是秋涛路北向南的通行。届时,可以绕走钱江路。而如果连通钱江三桥与秋涛路的匝道封道拆除后,最好往其他两对匝道分流,即清江路和富春路的匝道。

●之浦路之江路至枫华西路段

施工时间:11月24日起至2016年6月30日止

道路变化:紫之隧道南接线工程施工需要,之浦路之江路至枫华西路段部分车道进行施工。施工期间,该路段机动车仍保持双向六车道通行。

绕行方案:路段上之前拓宽了通行路面,仍保持了双向6车道。所以,不需要绕行,其实也无处绕行。但要注意的是,经过施工路段,你得放慢速度,因为得绕上一个小弯道。

美参院议事程序改革 冗长演讲再难现人文交流机制是中美新型大国关系助力器李克强任内首访中东欧国家美示意朝鲜放人可改善关系 朝方未回应美打造\"深网\"Tor 竟成犯罪天拉脱维亚超市坍塌21人丧生(图)美裁定对中国硅砖征反倾销税新加坡拟修法加大对无牌导游打击力度南艺院长朱添寿:希望进一步与中国院校“钱紧”迫使美军进一步“瘦身”乌克兰暂停与欧盟签署联系国协定贝克汉姆夫妇捐衣物为菲灾民筹款菲律宾风灾死亡人数上升至5209人驻阿外军或留至2024年 美军享司法刚果(布)近4000公务员“吃空饷”伊拉克多起袭击40人亡吉林松原连续发生5.8和5.0级地震三星被判再向苹果赔偿近2.9亿美元日本擅访朝鲜的议员遭重罚人民出版社出书解读新加坡立国智慧美国亿万富豪筹划私人火星游 最近距火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1 16>17杭州今年1到10月304天内雾霾天占昨晚9点 杭州PM2.5实时浓度达最杭州教育局副局长:杭州尚无学生户外活舟山实施海岛特批政策:单独二胎已可申杭州学军中学门口抢劫连伤四人案开审 男子甩手10万元办KTV贵宾卡遭遇预日本惊喜火山喷出新“领土”专家忧或为英3名女子被囚禁30年 一受害者自出季建业背后的“红顶”地产商人:一路追安徽芜湖回应火车站\"搭车征地\" 外交部发言人:中方将向菲提供人道主义川大网络“表白墙”近千份表白帖仅1例安倍晋三拒绝同家人搬入首相公邸居住惹洛杉矶机场枪击案嫌犯身份确定 被指曾孕妇遇车祸入院治疗 腹中3个多月胎儿传蒙古总统将访朝 是金正恩时期首位访韩国首次通过北极航线在亚欧地区进行商沙特阿拉伯拒绝当选联合国非常任理事国美数万网民借网络为被殴打华裔男子伸张认真贯彻习近平重要批示精神 努力夺取直拍悉尼2013太平洋国际海事展美国加州大学发生停电爆炸事故致4人受美SAT考试少数族裔学生参与人数达到新加坡华裔女生扮真人版美人鱼 拒情色\"红白机之父\"日本任天堂公司前社韩方对发生“海娜号”事件深表遗憾 重俄总理批准2013至2020航空计划马培华会见印尼前总统哈比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