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的确在考驾照场地考一次过关 路考大概过年前后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6:18

“孙杨在考驾照,而且可能今天就‘路考’了。”

昨天杭州的“八卦”界流传最广的恐怕就属这个消息了,而且有不少网友说准备去现场“陪考”——如果你也有此打算,那记者劝你一句不必白跑一趟了:昨天,记者多方核实得知,其实孙杨这次要参加的并非路考,而是场地考,也就是科目二考试。而且,考试在昨天就已经完成,是一次性通过的。

说起孙杨的驾照,话头还得从去年11月份说起,孙杨因无证驾驶被拘曾一时掀起轩然大波,把这位奥运冠军推上了风口浪尖。最终,杭州交警部门对孙杨无证驾驶一案做出处罚决定:行政拘留7天,罚款2000元。

这件事给孙杨的教训应该是深刻的,他也曾发微博致歉,为自己的行为认了错。

或许正因为如此,他意识到自己必须要有本驾驶证了。据了解,孙杨是在11月底到杭州黄龙驾校报名学车,学的是C2驾照(自动挡)。据了解,当时是他的家人来替他报名的,因为考虑到是公众人物,而且训练任务也很重,家人也跟学校交待,学车的事就不要声张了。

去年12月,孙杨通过了理论考,便开始了上车训练。“他是两头忙,经常要去参加国家训练,所以学车也是抽空。”知情人透露说,不过,孙杨开车是有基础的。教练对他训练的过程,其实是把他一些自由发挥的动作给改过来,跟考试的规范要求更贴近而已。

据了解,在学车期间,孙杨表现得落落大方。有学员认出他后,希望能跟他合影,他也是尽量配合的。

至于孙杨今天要参加路考的消息,就有点不靠谱了——知情人表示,孙杨之前场考都没有参加,怎么可能去参加路考呢。直到昨天,孙杨才安排了场地考。他一大早跟教练就来到了位于富阳场口的考场,考试11点左右开始,考试过程中,孙杨表现得很镇定。

坡道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侧方停车、倒车入库,5个项目,孙杨一次性就顺利通过了。

据介绍,在过年前后,孙杨才将参加路考,也就是科目三的考试。所以,这段时间,孙杨还会在黄龙驾校进行训练。不过,驾校负责人表示,孙杨确实非常忙,训练任务也很重,参加驾考培训的时间非常有限。所以,希望大家能给他一个安静的空间,不要去打扰他。

在这里,小记也想跟孙杨说一句:加油!祝你早日拥有一本属于自己的驾照,以后安心地开车上路。

徐建国

外交部:中国向联合国驻马里综合稳定特山东新春商品展销会在吉隆坡开幕英国医生请愿呼吁议员减肥 称腰围应不中国央行:要适时适度对银行体系流动性云南古城火灾肇事者被提请批捕 因用取习近平会见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代阪神大地震19周年 灾区民众用石块堆山东新春商品展销会在吉隆坡开幕以色列拟立法禁用纳粹词汇 违者或将被澳大利亚南部数十起火灾迭起 造成1人日消费者信心再恶化 民众对提高消费税浙江援疆成绩斐然 三年实施207个民郑州官员一顿饭吃掉8840元 处分仨郑州官员一顿饭吃掉8840元 处分仨美死刑犯接受新药物注射 死刑过程残酷外交部就朝鲜半岛局势、日本教科书问题劳木:安倍想离间中非关系,不知自己几日文科省:教科书内容需尊重政府对于历外交部发言人:中方期待朝韩双方相互释黎巴嫩东部阿尔萨勒镇遭到火箭弹袭击中美关于限制进口中国文物的谅解备忘录浙籍侨商“经营”慈善:财务透明 请客四川省军区司令李亚洲任四川省委常委(外交部发言人:中方期待朝韩双方相互释以色列拟立法禁用纳粹词汇 违者或将被阪神大地震19周年 灾区民众用石块堆2014春运启动 宁波海陆空交通迎“浙江开化追梦“国家东部公园” 产业转浙江一女子屋内烧炭自杀未遂 致楼上住日本前驻华大使批安倍参拜靖国神社致日日本护卫舰与渔船相撞 安倍称将尽全力浙江七旬老父退休后自学考会计证 为儿罗德曼的小伙伴们:不少人因财务问题陷谁为山区留守老人守护晚年?龙泉:专职外媒:安倍预测2020年日本或修改战拉脱维亚准备就绪迎接欧元(图)南苏丹冲突双方或展开谈判 美国特使从年终策划:2014娱乐圈“头条”大猜CIA特工伊朗失踪悬而未决 律师呼吁专家:改变美国霸权地位短期内无法实现足球迷爱吃花生 巴西紧急增产解放军明日起将在黄海两水域执行2天军环球时报年会嘉宾:解放军理工大学政委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对中国未来充满信心杭州本周又添三条施工路(段)能避就避季建业背后的“红顶”地产商人:一路追安徽芜湖回应火车站\"搭车征地\" 外交部发言人:中方将向菲提供人道主义川大网络“表白墙”近千份表白帖仅1例安倍晋三拒绝同家人搬入首相公邸居住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