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吉亚政府拆除斯大林雕像 称属非法竖立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22:00

格鲁吉亚政府拆除斯大林雕像 称属非法树立

  格鲁吉亚之前曾连夜拆除斯大林雕像

据俄新网1月2日报道,据格鲁吉亚当地媒体报道,根据泰拉维市政府的决定,该市的斯大林雕像于周一被拆除。

雕像于9月在老兵协会和“斯大林主义者”国际组织的参与下被竖立在二战烈士纪念碑旁,后来被不明身份人士涂上红色颜料。

当地政府证实,雕像为非法竖立,没有准许竖立这一雕像。不久当地政府就宣布招标将其拆除,“公民发展基金会”中标。政府从当地预算中拨出650拉里(约380美元)用于拆除雕像。

社会组织“斯大林主义者”领导人绍塔 拉扎列阿什维利则称拆除雕像是“破坏文物的行为”。(编辑 宋静)

菲律宾警方称两名中国商人遭绑架 尚无叙利亚反对派不再遵守安南和平计划 将意大利举行全国哀悼日 悼念地震遇难者热带风暴席卷菲律宾致河水暴涨 3人死尼日利亚空难致193人死亡 不排除有法国第一女友继续做记者 但不再参与政加拿大碎尸案疑犯德国柏林落网 凶手被加拿大杀人嫌犯落网未作任何抵抗:你们查韦斯被曝服超强止疼药 或难撑到总统实拍尼日利亚坠机事故搜救现场黑匣子已加拿大杀人碎尸疑犯巴黎觅新欢 三招帮法国马赛港一头鲸鱼撞上货轮搁浅致死(沙特公主在法国拒付酒店费 带60名随哥伦比亚数千人上街游行要求严惩奸杀单尼日利亚空难6名中资公司员工身亡黑匣巴菲特午餐2.5万美元起拍 去年拍了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正式入狱 领囚服和美国男孩为见奥巴马逃课 获总统亲笔批尼日利亚一架客机坠毁至少193人遇难加拿大多伦多突发枪击案1死7伤 警方英国女王钻石禧年庆典 千舟巡游泰晤士加拿大双性恋杀人疑凶或现身巴黎 嫌犯日本东京举办“性器官吃食会”活动(图武汉留学生在加拿大被变态成人影星杀害加拿大色情演员分尸奸尸吃掉部分尸体 美国再现“食人魔” 大学生杀害室友吃Facebook创始人携妻罗马街头大德国总理默克尔开会“忙里偷闲”喂企鹅游客跨臭水坑躲老鼠感受生活 印尼贫民菲律宾一中国公民遭枪手伏击身亡 其司杭州秋石高架四期即将开工 非机动车道杭州东站小巴接驳线被传停运 歇了一天热带风暴“康妮”26日生成 本周浙江杭州一色狼半夜欲玩舌吻 被烈女咬掉舌杭州驾校学费暂不涨价 上海七千厦门一浙江首届女子体育节:省直机关女领导干杭州近江路路面塌陷 暂时封道将给交通今年6月底前浙江省29个县(市)启动杭州:申请者少 1亿元特困救助金4年湖州:捆货绳惹祸 收费亭被拽出1米2013年度吻戏大盘点铭记历史 珍惜和平——奥斯威辛集中营美驻阿司令官推测阿富汗将遭更多自杀式孙杨的确在考驾照场地考一次过关 路考日本护卫舰与渔船相撞 安倍称将尽全力浙江七旬老父退休后自学考会计证 为儿罗德曼的小伙伴们:不少人因财务问题陷谁为山区留守老人守护晚年?龙泉:专职外媒:安倍预测2020年日本或修改战拉脱维亚准备就绪迎接欧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