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录制《奔跑吧兄弟》? 网友曝疑似现场照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19:46

网友曝光的疑似节目录制照片。 图片来源网络

《太阳的后裔》虽然结局了,但是柳大尉并未远去。今(20)日,有媒体报道称宋仲基参与了《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的录制。随后有网友上传了疑似宋仲基录制节目亮相免税店的照片,照片中,宋仲基一身黑色西装,十分帅气。

据悉,宋仲基与《奔跑吧兄弟》缘分不浅。在宋仲基还是新人时期,就是《Running Man》的一员,他与固定班底李光洙的感情之深厚也频频被提及。

在《太阳的后裔》热播时,邓超、鹿晗等跑男们集体cos了一把“后裔”,当时不少观众就呼吁节目邀请宋仲基、宋慧乔等主演来上节目。

今天,包括宋仲基中文网微博在内的多个微博大号也曝光了宋仲基疑似录制节目的照片,但照片中并没见到跑男团其他成员。

目前,《奔跑吧兄弟》官微还未透露相关信息,但是微博显示官微已经关注了“宋仲基录制跑男”“宋仲基跑男”等相关话题,网友见到宋仲基亮相《奔跑吧兄弟》的可能性很大。

湖北侦破特大电信诈骗案 现场发还现金湖北侦破特大电信诈骗案 现场发还现金表兄妹结婚生6子3死2残 托人将最后NASA直播现不明马蹄状物体 画面立NASA直播现不明马蹄状物体 画面立土地“过期” 土地使用权过期的房屋土地“过期” 土地续期费要怎么算?义务机场路大火 170余名消防员奋力金华60岁男子偷钱爱上钱包女主人 不金华60岁男子偷钱爱上钱包女主人 不黑龙江望奎一农民县政府楼内服农药死亡黑龙江望奎一农民县政府楼内服农药死亡为什么家暴受害者向警方求助时遇到反复农业部预计今年草原鼠虫害形势严峻农业部预计今年草原鼠虫害形势严峻沪指跌2.31%失守3000点 创四川一检察院警车撞死路人 被疑公车私“南航”全额票价做手续费 新闻宣传部韩专家:30年后韩国人平均寿命将延长中学设劳动班 学生轮流到食堂清扫、洗夫妻吵架扔旧电视 楼下无辜的新奥迪被杭州一高中女老师主动加好友 居然是为联合国:地中海难民船疑倾覆 500人3岁女孩喉咙里长满菜花样肿瘤!跟妈妈7岁男孩连吃仨冰棍大出血 为输血医院郑州一体育老师“跨界”教古文 圈了不20160420《今日评说》:浦阳江在国美在线买了8台产品 被列为大客户联合国:地中海难民船疑倾覆 500人联合国:地中海难民船疑倾覆 500人幼儿园要求男童退学 理由:家长太敏感朝阳盗墓案头号主犯被判死缓 号称盗墓高仿版范冰冰:我在走红之前就是网红了横店春游大会(二十三):“横马”开赛中国富婆豪掷40万 英国“五星”产房爱情从来都是个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事武汉一高校男宿舍洗澡全暴露 对面楼女国产剧价格、片酬、IP “高烧” 如2月22日闪耀气象站家中被全身捆绑的保姆竟是主谋 联合赵丽颖旧照曝光 整没整容一看便知!业主两百多万买的新房主体墙空鼓 开发美国流浪汉露宿街头6年 意外刮中50轨迹遍布大半个中国 杭州“违章王”扣国务院发布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方案习近平:推动改革落地生根造福群众高圆圆汤唯刘涛景甜倪妮巩俐 走红毯从西湖交通船开通8个月仍冷清英国男子为追求阳光笑容 用牙齿贴片险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