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韩国女星上位潜规则 爆乳走光不择手段为博眼球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1:33

韩国女星

  泫雅

在明星即将多过路人的韩国,明星曝光度至关重要,尤其在颁奖典礼这种明星云集的时刻,谁能艳压群芳,谁就能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知名度倍增的同时,更有可能赢得绝佳机会,从此改写星途。说到比美,红毯于女明星而言犹如兵家必争之地,为能成为红毯的焦点,女星总会费尽心机。走在红毯上,裸露无疑是吸引记者镜头的首要条件,裸背、露腿的礼服已成为大部分明星的必备,但强中还有强中手,吴仁惠在釜山国际电影节红毯上选择的礼服几乎可以“原始人”服装形容,上衣的布料仅够遮蔽重要位置!

所以要想出头还需要新的视点,尤其于新人演员而言,为博眼球,走光、摔倒已成为最佳抢镜手段。在釜山电影节上,韩秀雅误踩裙摆,不得不抬高左腿以做整理,但高开叉的礼服险些让她的隐私部位走光;在韩国富川Fantastic国际电影节红毯上,余敏静的礼服肩带多次滑落,“胸前风光”一览无余,谋杀了记者大片菲林。但尺度最大的当属许娜京,胸前深V、裸背加下身高开叉的礼服设计,让她在摔倒的同时三点同时走光,瞬间引得闪光灯急速曝光!次日的新闻也都以她为主。但在认知度急涨的同时,在红毯上出包的明星也遭到了不少网友的质疑,认为其有意为之博眼球,心机极重,因而对其印象极差。但无论如何,明星收获自己想要的,大众也找到了娱乐点,也算得上是双赢的结果。

赵丽颖杨幂刘诗诗范冰冰抢光主角风头的《我是歌手》私房照:邓紫棋林宥嘉遗失舒淇徐若瑄翁虹钟丽缇叶子楣叶玉卿港台《花儿与少年》上演大结局 观众不舍挥《朝鲜神枪手》李准基海报公开 英雄诞《花儿与少年》大结局 凯丽你这么可爱刘诗诗白百合允儿文根英新桓结衣 盘点韩国粉嫩小萝莉走红 与Rain合影美范冰冰象腿高圆圆凸牙杨幂x型腿 娱乐《好声音》美国选拔赛决赛 评委董卿颁BIGBANG权志龙最新广告大片 尽张柏芝董洁王菲汪峰梁洛施贾静雯离婚明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盘点眼熟却叫不上李嘉欣梁洛施郭晶晶嫁土豪嫁豪门女星幸杨幂陈乔恩尹恩惠朴信惠貌美女星合影谁EXO少女时代李敏镐张根硕尼坤最新街韩国女星泫雅热裤舞险走光 女星热舞抛杨幂刘恺威王力宏李靓蕾盘点新老明星夫TVB商战新剧《点金胜手》黄宗泽:欲马伊琍带两女现身机场依旧不见文章 大林心如张歆艺状告整形医院广告照片侵权孙俪产后急复出再演太后 《甄嬛传》导黄海波嫖娼事件首发声 发致歉函表示不莫文蔚疑因怀孕退出《好声音3》 导师范冰冰谢娜杨怡曹颖 演丫鬟出身走红的田亮二胎儿子正面照曝光 酷似森蝶活泼邓紫棋金秀贤合作遭炮轰 网友斥女方说终结非“终结” 执行将进行到底富阳:消防实行防火窗口派驻制 进一步“裸心二姐”张凯丽华丽转身 大侠本色建设美丽浙江 创造美好生活:省委全被诉商标侵权 杭州中院已受理&quo宁波破获特大入户盗窃团伙 出动上千景行观点:谈上海民警配枪执勤杭州:小区阳台发现有人在睡觉 原是男培训班里孩子受了伤 谁该负责?教师节你会给你的老师送礼物么?南非发现罕见蓝色钻石在旁观看奶奶焚烧鞭炮垃圾 三岁孙女被4岁男孩被父亲放箩筐里挂树上 其父:温州老人活动中心发生纵火案 已造成12013胡润全球富豪浙江:扩大社会救助范围 外来务工者也世界旅游小姐选秀浙江站启动 省射击队杭州:潮人青睐玩“死飞” 最实用极限能降PM2.5的植物最吃香 杭州新增下月全国航班各项信息可通过网页查询 县级驻京办如何说“再见”英维珍太空船拒载中国人 富豪需持他国普京:发展核能是大势所趋 俄不会率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