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东站小巴接驳线被传停运 歇了一天今照常营运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21:09

昨天公交小巴的上客点,空空如也。

火车东站的“小巴接驳线”又要停了?昨天(19日)杭州公交集团微博上的一条“暂停营运”的消息,让不少人心里又咯噔了一下。

这辆小巴的“命运”很波折:今年7月开通,由于接不到客人,开通没几天便夭折了,这国庆期间才刚刚“复出”,可不到两个月,咋又停了?

杭州白马安达公共交通客运服务有限公司副总沈军告诉记者,接火车东站枢纽管委会通知,由于火车东站北通道封闭施工,小巴接驳线暂停营运,暂停时间大约在5天左右。

至于东站北通道为何因施工关闭?杭州铁路投资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不是北通道本身施工,而是这几天要拆除东站广场上的塔吊,安全起见,因此临时封闭了北通道。

昨天(19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地下一层公交小巴接驳车与出租车共用的北通道。下午5点,正是晚高峰开始的时间,但出租车北通道却冷冷清清,旅客的入口处还全部被拦了起来。

听说记者来打听公交小巴的事,保安汤师傅说,平时来北通道的都是来打车的,公交接驳车几乎无人问津,“这车到武林小广场,票价5元,还不如坐地铁,又快又便宜,所以坐的人并不多。”

不过昨天傍晚,事情又出现了拐点:下午5点30分,北通道旅客入口处的栏杆全部被搬离,旅客也可进入北通道打车了。但记者看到在公交小巴接驳处的办公桌前,仍空无一人。

记者随后从公交方面得知,火车东站北通道将改为实行“半封闭”施工,这也意味着,原本打算放个“短假”的小巴接驳线,今天“销假”继续正常营运。

虽然只是虚惊一场,不过,当记者向沈军问起接驳小巴的近况,这场面顿时又“冷”了下来。

相比7月第一次开通天天“敲白板”的日子,接驳小巴“复出”后有了点人气,但日子依旧“窘迫”。沈军告诉记者,接驳小巴线每天的客流多则几十人,少则三四人,“复出”近两个月来,已有两三天“敲白板”的记录了。

在沈军看来,由于接驳小巴的目的地只有往武林广场,另外,不少乘客觉得,提着大包小包坐小巴并不方便,宁愿排队打车多等会等原因,导致接驳小巴的处境十分尴尬。

接下来,小巴接驳线的路该怎么走?沈军表示,集团也在努力研究中,希望能让小巴走得更远、更顺,真正意义上缓解火车东站打车难题。(记者 段罗君 编辑 王鑫)

温州一女生误陷入窨井 因此错过了全国浙江买家掷下二千余万网购钻戒 网友直宁波镇海人民医院发生暴力伤医事件 警孙杨已于今晨离开拘留所 未从正常释放新闻午间道:双11网购狂欢开启 杭州浙江省下发通知严禁公款购买印制寄送贺温州企业家在联合国气候大会演讲 介绍浙江海湾污染整治方案出台 最严制度保宁波有千余台电梯使用十年以上 电梯有妈妈灌儿子喝汽油 因烧伤过重家人选择女子举报朋友卖假泰国减肥神药 曾吃出十多名杭州游客滞留长滩岛 取不到钱被浙江5城市位列PM2.5浓度前十 未快递公司开出高价招兵买马 快递员月工两男子用毒针射狗卖钱 被控制售有毒有杭州德胜又出现神秘砸车人 搞得附近居“脱光”真的需要勇气 光棍节早晨大降孙杨无证驾驶被行拘七天期满 或由警车超强台风“海燕”袭击菲律宾 400多新闻午间道:广州恒大问鼎亚冠湖北农民造出“飞机跑车” 昨天开上杭“双十一”网购需谨慎PM2.5危机下商机频现 口罩成了义妈妈逼着4岁儿子喝"冰红茶" 一家三姑娘卖手机电脑5个月 供“警察男友”十五届西博会闭幕 八百万人参会29天杭州文史论坛在杭举行 吐露历史上的杭消防日走进杭州消防指挥中心 1分钟快台风“海燕”袭击菲律诸暨一家福彩小站点 4天连中2个“双热带风暴“康妮”26日生成 本周浙江杭州一色狼半夜欲玩舌吻 被烈女咬掉舌杭州驾校学费暂不涨价 上海七千厦门一浙江首届女子体育节:省直机关女领导干杭州近江路路面塌陷 暂时封道将给交通今年6月底前浙江省29个县(市)启动杭州:申请者少 1亿元特困救助金4年湖州:捆货绳惹祸 收费亭被拽出1米2013年度吻戏大盘点铭记历史 珍惜和平——奥斯威辛集中营美驻阿司令官推测阿富汗将遭更多自杀式孙杨的确在考驾照场地考一次过关 路考日本护卫舰与渔船相撞 安倍称将尽全力浙江七旬老父退休后自学考会计证 为儿罗德曼的小伙伴们:不少人因财务问题陷谁为山区留守老人守护晚年?龙泉:专职外媒:安倍预测2020年日本或修改战拉脱维亚准备就绪迎接欧元(图)南苏丹冲突双方或展开谈判 美国特使从年终策划:2014娱乐圈“头条”大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