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易經乾卦》:元、亨、利、貞,是為易經四德,君子行之。元亨法律事務所以易經第一卦辭為名,蘊天地循環生生不息之意,也希望以君子般的律師群團隊自許,為客戶實現和利為終之信念。


處於瞬息萬變的工商社會,企業面對莫測的經營環境,在法規遵循的需求上,更渴求能就法令適用的結果有其可預測性,縱使於糾紛產生時,亦冀望在專業律師協助下,認真面對每一場訴訟戰爭。元亨矢志作為企業光輝的守護者,提供企業經營管理各層面的法律服務,以勤勉敬業的執業規範提供及時、有效與品質優先的法律服務。


元亨自成立以來,即致力於特殊專業領域中提供高質量的商務非訟與訴訟法律服務,而所內律師專業化的分工,尤其投注於金融保險、智慧財產與商務法律領域,足以擔任各類型法人客戶的權益保護代言人,在商務法律服務項目上,更能與客戶一同面對艱難議題,提供客戶創意性的解決方案。各部門的律師在其專精執業領域內均具有豐富的經驗,並得根據客戶需求或特殊服務項目,組成專案小組達成客戶目標,得以處理各類非訟與訴訟仲裁案件。


元亨以企業後盾為志,切合台灣未來產業趨勢,將圍繞高附加價值產業為主軸,結合優秀商務法律人才,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