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產業與產業創新
本所律師積蓄近二十年的智慧財產權與創新事業經驗,為數十家新創產業提供法律服務,內容包含股權規劃、資金募集、智慧財產權佈局、勞工安排、各式執照申請等,產業種類則包含電子產品、網路應用、生技醫電與創新模式之服務業。本所成功協助多家新創事業取得高額投資、拓展國際市場,近年獲得豐碩成果。我們相信:新創事業是台灣的新希望,也是人才的最佳舞台,因此期待能夠將成功經驗分享給更多新創公司。

此外,本所長期擔任經濟部工業局產業園區發展推動辦公室法律顧問,關於工業區的開發、管理法令業務處理經驗已逾十年,並深刻了解台灣各地工業區及產業開發投資狀況。無論是協助主管機關解釋法令、創造因應法令之管理制度、提出法令修改方案,抑或協調解決主管機關與廠商間之爭議,本所均有完整且貼近核心的處理經驗。本所亦參與行政院「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別條例草案」條文擬訂程序,面對未來台灣經濟政策及產業創新發展方向,本所已掌握先機,著手進行各種法律爭議解決方案布局,並在經濟衝擊之洪流中站穩腳步,與客戶齊力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