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租车转卖还债又派人盗回车归还 非法持枪被抓巴甫洛夫的名言五年级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3:13

为偿还债务,将租借的车卖出,再指使他人将车盗回。经广西壮族自治区荔浦县检察院提起公诉,近日,法院对谢建军以盗窃罪、非法持有枪支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四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责令退赔被害人损失5万元。

2013年,谢建军从桂林市某汽车租赁公司租借一辆轿车,因其欠款2万元无法归还,遂产生卖租借车还钱的念头。后谢建军找到虞某,以6.2万元的价格将车出卖,虞某按照约定帮谢建军还了2万元借款,并将3万元现金交给谢建军后将车开走,双方约定剩余的1.2万元在车辆办理过户手续后一次性支付。当年4月6日,谢建军再次以办理车辆过户手续为由将虞某约至某酒店,之后指使同案犯梁文会(已判刑)用从汽车租赁公司骗来的备用钥匙将车开走,还给汽车租赁公司,虞某发现车辆被盗后报警。

2015年2月8日,公安民警将谢建军抓获,并从其身上搜查出自制手枪一支,子弹五发。

绍兴女孩情迷“网红”男友 交往4个月绍兴女孩情迷“网红”男友 交往4个月河南桐柏山发现特大金矿 含金量近10河南桐柏山发现特大金矿 含金量近10中国古代最另类最恶心的四大发明G20峰会浙江交出完美答卷 人人参与G20峰会浙江交出完美答卷 人人参与古代皇帝三十几岁相当于现在多少岁排队!拍照!G20杭州峰会主会场今日排队!拍照!G20杭州峰会主会场今日埃及最年轻女议员:希望世界更关注残疾40多架各型战机前出西太平洋 中国空当汪星人做错事被抓包 秒变做贼心虚的网友逛宠物店的时候 里面的小喵星人对和孩子沟通时三大禁忌不能碰广网特苏雷科女单折桂 彭帅双打夺冠那黄金一球令其生涯巨变 欧文下季将迎硕士拒为导师公司打工得零分评价 学生英雄惜英雄! 詹皇IG深情告白三位退湖北蔡甸监狱脱逃犯雷军照片曝光 今年湖北蔡甸监狱脱逃犯雷军照片曝光 今年给学生作文评语爆粗口,这样的老师该&银行给老赖当"后盾&quo网约车遭遇作弊软件,给互联网+企业敲有一种浪漫,叫青丝绕恋上橄榄绿不实名就停机,这样的好政策必须不折不浙江:文艺工作者饱含激情 创作之路再浙江:文艺工作者饱含激情 创作之路再最大胆定情信物?新人婚礼现场互赠黄金匈牙利:恋上布达佩斯之右岸佩斯9月和花车很搭吗?神奇!女子的手一伸进凉水就变成四色还浙江前8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6希拉里 身体晃了选情悬了垃圾分类那些事:互联网和垃圾回收韩媒:美韩联合确认部署萨德 中方将发北京现“全国卷”高考复习班 主招异地太阳系发现第九行星?中国专家:仅为科要不要我送你回家?俄科学家发现距今5万年世界最古老针北京奔驰新E级将于今晚上市伯利兹:有种惊艳叫别人家的日落男子办代缴话费忘取消 给别人交了10人社部:农村贫困人口跨省打工可获交通《青云志》九美:赵丽颖杨紫唐艺昕谁最王老吉四季彩虹 正能量致青春:现场G20杭州峰会进入倒计时 餐饮主打杭家长不让出门玩耍 13岁表哥带8岁表今日股市大跌 短期或将进入调整模式夏日酷暑中宁静古朴的中山古镇